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丰田逸致购车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中

丰田逸致购车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中

2012-07-21 09:5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丰田逸致主打FUV概念,厂商方面对其定义是:FUV(时尚多功能车),意在满足年轻人群追求时尚的同时,还能满足更多实用性的需求。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广汽丰田银隆4S店得知,店内逸致车型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逸致 1.8 MT手动精英版2012款 15.28 14.28 1.00  
逸致 1.8 CVT舒适多功能版2012款 17.98 16.98 1.00  
逸致 1.8 CVT至尊版2012款 19.68 18.68 1.00  
逸致 1.8 CVT至尊多功能版2012款 20.68 19.68 1.0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逸致自上市后销售成绩还不错,店内的现车车源比较充足,现购车优惠10000元现金。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逸致外观时尚、整体圆润的同时流线感很强,造型设计方面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全车尺寸为4450*1790*1640mm,轴距为2780mm,车身尺寸在MPV车型中略小。同时,车身外观颜色有6种可供选择,分别为珍珠白、水晶银、紫钻黑、钨金灰、香槟金、云母蓝。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中控台内饰简洁明了,采用上灰下米的配色结构显得十分的温馨,更适合居家使用。仪表盘位于中控台中部面向驾驶员一侧,这与诸多的MPV车型基本相同。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系标配,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2780mm的轴距相对于车身长度来说有些惊人,整车的车内空间十分充足、储物格的设置也十分的人性化,加上座椅前后移动可进一步趋向舒适。比较遗憾的是中低配车型没有设置真皮座椅,让花大价钱购买此车的人心中会有不忿。

大同银隆广汽丰田

逸致共搭载了3种型号的发动机,不过调教相差不大。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4Nm/5200转;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173Nm/4000转;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146Ps)、峰值扭矩187Nm/3600转。匹配6挡手动、CVT无极两种变速箱,引用双VVT-i则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编辑点评

逸致是一款科技含量很高的MPV车型,外观、油耗、空间及动力表现都是不错,还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大同地区逸致车型现车供应较充足,现购车有10000元的优惠幅度,进一步降低了价格区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早日拥有您的爱车。(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广州本田汽车银隆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93800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三环9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