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大理阿鹏“正阳时代广场体验活动”

大理阿鹏“正阳时代广场体验活动”

2012-07-20 1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一汽-大众的售后服务以用户不同阶段的个性化需求出发,保障了用户全年出行安全。设立为用户量身定做的全年不间断的关爱,并为用户提供阶段性的原装备件、附件优惠活动。

7月28日,一汽大众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在下关正阳时代广场开展“走进您身边体验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专业的上门服务,同时也展示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服务品牌的专业形象和关爱理念

品挚十年 感恩一刻 福美来上市十周年

届时,将有专业销售顾问为每一位到场的客户详述一汽大众全系车型,为客户讲述购车知识,消除购车疑虑。

与此同时,到场订车客户讲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还有专业试乘试驾专员在试驾过程中给予客户指导。

销售方面,一汽大众阿鹏有限责任公司更是提供了便捷的金融贷款购车渠道、专业的试乘试驾向导,新产品讲解,以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诉求。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