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鑫安二手车交易日共享浓情优惠

鄂尔多斯鑫安二手车交易日共享浓情优惠

2012-07-20 1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鄂尔多斯鑫安二手车交易第一期活动---2012年7月21日—22日,通过此次“鑫安二手车交易日”活动,扩大鑫安二手车交易日的影响,让鄂尔多斯人形成习惯,建立二手车交易的第一联想。

鄂尔多斯鑫安二手车交易日共享浓情优惠

第一期活动内容:

免费评估、免费检测、免费中介、免费寄售。通过奥迪品鉴二手车的107项专业检测,全方位的评估您的爱车价值。
    提供二手车50:50贷款。
    交易日当天,鑫安为您承担50%的交易过户费。
    交易日每天一款特价车,低价超乎想象。

佳宝V70:3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享3000元惠农补贴
    佳宝V52:12项增配提速新登场,全国面包车最低价!25900元起
    佳宝双排:享4000元下乡补贴
    森雅M80:尊享9折优惠。 导航版:享2000元惠农补贴

每月第三周周末,鄂尔多斯鑫安二手车交易日!评估检测寄售中介全免费,   替您承担50%的过户交易税,每天一辆特价车,低价超乎想象!置换再享高额补贴!7月21日,22日铜川鑫安二手车携手交通台、电视台恭候您的光临。  

更多车型,更多优惠等您拿!

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21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后中国一汽佳宝、森雅吉鑫雅4S店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