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日系中级SUV江湖风云起"谁是武林盟主"

日系中级SUV江湖风云起"谁是武林盟主"

2012-07-21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佳  

日系中级SUV江湖风云再起 谁是武林盟主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观这几年的中国的SUV市场,江湖纷争真是竞争惨烈,厮杀不断,各个帮派的掌门都想一统江湖成为“武林盟主”,为此他们各显神通,使出独门绝技。但是谁能笑到最后成,一统江湖呢?这个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今天小编给你介绍的这两款中型SUV(城市SUV)都是这个级别中极具实力的两个帮派。一派是当今世界第一汽车公司丰田旗下出产的RAV4另一派是与他一样同出日本的“表兄弟”日产汽车公司的逍客。接下来,就让我们走入那些尘封的武侠记忆中,作为旁观者细细观赏“RAV4”PK“逍客”这场“武林帮派大战”。

■ 比硬功(外观比较)一个容颜不老,一个越活越年轻,各有所爱

产品名称 逍客 2.0 CVT XV 龙 4WD 2012款 RAV4 2.0 AT 豪华版 2012款
品牌 东风日产 一汽丰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21.98 22.98
长/宽/高(mm) 4315/1783/1606 4630/1855/1720
车身结构 SUV SUV
轴距(mm) 2630 2660
行李厢容积(升) 352-1513 1031
油箱容积(升) 65 60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轮胎规格 215/60 R17 225/65 R17
后轮胎规格 215/60 R17 225/65 R17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日系中级SUV江湖风云再起 谁是武林盟主

日系中级SUV江湖风云再起 谁是武林盟主

逍客前脸集日产传统之大成,虽然不大,但给人很厚实的感觉,宽厚的中网、以及散热格栅中明显的镀铬标识,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血统。而发动机舱盖上两条拱形凸起,配合不规则的无边形大灯,让前 脸看起来像是俏皮可爱的卡通造型。逍客整车线条极富张力,侧身一条弧形的腰线紧贴侧 窗下沿,从前延伸至尾灯处,勾勒出了强有力的下肢线条,腰线以下宽大的车体、外抛的轮拱,营造出扎实的SUV架势同时增添了那种粗犷的复古感。不经让我们想起了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

日系中级SUV江湖风云再起 谁是武林盟主

日系中级SUV江湖风云再起 谁是武林盟主

新款RAV4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一汽丰田RAV4虽是紧凑型SUV,但4630mm的车身长度以及近1.7米的车高使得RAV4看起来颇有越野味道,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拉长到266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大大提升,在保证驾驶员拥有足够空间的同时,前排座椅到后排座椅的距离高达865mm,这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则跟像是天龙八部中的“萧大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