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专访奇瑞汽车营口奇祥店销售副总鲁成军

专访奇瑞汽车营口奇祥店销售副总鲁成军

2012-07-19 18: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邵华  编辑:邵华  

鲁成军,军人出身,1992年——1996年 服役于云南某前线机场,军人出身的他一直强调自己对员工的忠诚、对公司的忠诚,以及对客户的忠诚,并在日常的工作中将诚信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中。在他的带领下,奇瑞汽车营口奇祥4S店在业内斩获了多个奖项,屡创销售佳绩,并在客户满意度上节节攀升。

鲁成军先生坦言“我今天的成就跟四年来部队生活的磨砺是密不可分的”。脱下军服的他看起来似乎没有过多军人的有板有眼和循规蹈矩,但几经言语,鲁成军硬朗的军人作风却有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的属下必须每个人都能承担起各自的职务,在其位,谋其职,既然在现有的岗位上任职,就要为自己的职责而赋之于责,有职有务,有位有为!”

专访营口奇祥奇瑞4S店 销售副总鲁成军

这就是营口奇祥的销售副总鲁成军,一个典型的东北汉子,军人出身的他在奇瑞“组织优化,团队互动”的文化中像是一抹纵情挥墨的重彩。

骄人业绩的“秘密” 是孜孜不倦的耕耘 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营口奇祥是奇瑞公司全资的一个直营店,不但针对营口市地区的客户,同时还覆盖了鞍山、葫芦岛、辽阳、朝阳等几个地区的经销。辽宁省是奇瑞品牌的十大市场之一,地区经济比较发达,地区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很快,而在当地市场还没有一个核心的经销商,所以公司介入销售。营口奇祥成立三年以来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截至11年年末累计销售车辆一万五千余台,连续三年成为奇瑞公司钻石经销商,目前在营口当地,随着这几年的成长,销量迅速增长,在五个城市建立了三十多个网点,不但在县级城市有着自己的经销网络,甚至在一些乡镇地区也有奇瑞的网点。

对此业绩,鲁成军先生并没有展现出丝毫的得意神色,“就像我跟员工说的一样,在其位,谋其职,有位有为,我也一样。”

“得益于公司员工的配合和自律,我来到这里后还算是做出了一丝成绩,但这个成绩不是我个人的,而是公司全体上下的员工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这和带兵打仗一样,指挥官的个人整体定夺能力固然重要,但是没有士兵冲锋陷阵,再好的指挥官也运筹不了一场精彩的战役!”

网络下沉 细致营销

由于竞价发展快,近几年来奇瑞的产品线有70%在农村及三线市场发展的非常迅速,目前在营口当地,随着这几年的成长,销量迅速增长,在五个城市建立了三十多个网点,不但在县级城市有着自己的经销网络,甚至在一些乡镇地区也有奇瑞的网点。鲁成军表示,网络下沉是营口奇祥4S店一直不停完善的方针政策,通过不断的努力,网络的成交比例已经占到了营口奇祥整体成交量的60%,随着后面整个规划工作的推进,很多计划也都在逐步实施,我们的网络会进一步的密集,更好的为营口周边地区的车主朋友们服务,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准车主朋友们加入奇瑞的大家庭。

编者语:鲁成军写过一套给新员工培训的PPT课件,在营口汽车圈内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再请求,笔者有幸看到了这套课件,打开课件,“态度决定一切”六个大字映人眼帘,课件中鲁成军对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及执行力的阐述不得不使人联想到他军人的背景。正如课件的结尾所述,“梦想照进现实”,我们相信,有这样的精神、有这样的态度,营口奇祥以及营口奇祥每一位员工的的梦想都一定会成为现实,展翅腾飞!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