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清凉一夏 湖州长运夜场特别活动

清凉一夏 湖州长运夜场特别活动

2012-07-19 1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编辑从湖州一汽大众长运4S店了解到,7月28日湖州长运展厅夜场特别活动,活动期间购车就有惊喜现金优惠,按揭购车还有机会尊享零利息,零手续费,置换购宝来速腾迈腾还可享受惊喜金融补贴,咨询电话:15857244331。

湖州长运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拥有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时间:7月28日—31日晚6点半-8点半

地点:湖州一汽大众长运4S店展厅

湖州速腾 湖州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 大众 湖州长运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新速腾还是更接近于高尔夫大众车型而采用了简洁化中网设计,并没有使用新迈腾和新辉腾那样近似的前脸。新速腾的内饰设计风格也更为趋近高尔夫,采用了欧版捷达的内饰,此外,手感细腻偏软的欧规内饰材料也将被用来充实国产新速腾。

湖州速腾 湖州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 大众 湖州长运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车辆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湖州速腾 湖州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 大众 湖州长运

  动力方面,大众新速腾沿用现有的三款动力总成更为接近当下国情,其中1.6L、1.4TSI、1.8TSI,将分别搭配不同的的手动或是7速DSG变速器,此外就目前的销量来看,未来搭载1.4TSI+DSG的车型依然将成为销售的主力。而1.6L发动机8气门将改为16气门。

编辑点评:

速腾是一款德系高性能轿车,作为一汽大众的热门车型,速腾至今仍旧保持着热销的势头。其纯正的德国基因,为速腾带来了优良的性能表现,成为紧凑型车中的王者。

湖州长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189209 地址: 湖州市环城南路47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500人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楚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