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榆林雷克萨斯RX270优惠2万 现车销售

榆林雷克萨斯RX270优惠2万 现车销售

2012-07-20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榆林雷克萨斯RX270优惠2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全新车型为RX270,从命名上看,它将取代RX350成为RX系列的入门产品。而这款新车到来的更大意义则在于,市场方面RX车系将拥有了更低的入门售价,这也就意味着RX拥有了更多的潜在客户。这对于推动RX的整体销量是有极大益处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榆林地区购买雷克萨斯RX270车型可以得到20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宝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X270 2.7 AT典雅版2012款 51.5 49.50 2.00 现车充足
RX270 2.7 AT豪华版2012款 57.3 55.30 2.00 现车充足
RX350 3.5 AT典雅版2012款 71.7 69.7 2.00 现车充足
制表:宝鸡车市 baoji.cheshi.com

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雷克萨斯RX270车型可以得到20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售价仅为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雷克萨斯RX270车型有现车销售,可提前预定。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车辆右前大灯45度视角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车辆右后大灯45度视角

RX 270车型,继承了RX家族先锐与精妙的优秀基因,保持了俊朗流畅的外观与充满未来感的内室设计风格,成为豪华SUV RX家族一颗璀璨的新星。锐利上扬的前大灯,饱满立体的前保险杠,从前翼子板延展至车尾与后大灯相接的流畅线条,富于整体感的侧面车窗设计,完美勾勒出RX 270典雅且不失刚毅的外观。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中控台整体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方向盘左侧控制杆

内饰方面, RX 270呈现出富于前瞻性的设计风格:RX家族独有的创新非对称中控台摒弃了传统的对称式盾形设计,不仅新颖别致,而且更加人性化、便于操作;充满时尚科技感的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限于RX 270豪华版)汇集多项车辆操控功能,取代了繁冗的按键与旋钮,充分体现出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纯、妙、预”的设计理念。此外,宽大车内空间不仅提升了RX 270的舒适性,更能满足家庭成员多元化的生活功能需求。

雷克萨斯  RX270 2.7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RX 270搭载2.7升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这款结构紧凑而质量更轻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可于5,800转/分钟时产生138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200转/分钟时获得252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秒,最高时速为200公里/小时。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拥有更加高效的燃油性,带来更低、更清洁的排放。

编辑点评:即使在刚推出的年代,老款RX也给我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随着时光的推移这种感觉有增无减,所以当新款RX出现在面前的时候,感到有点惊讶,时尚的造型显得比老款更前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或到店看车。

榆林美东雷克萨斯(凌志)4S店
主营: 进口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2—2398777 地址: 榆林开发区草海则入口向西300米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