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盈众12年周年庆 征集爱心人士登顶鼓山

盈众12年周年庆 征集爱心人士登顶鼓山

2012-07-19 1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盈众12年庆,征集100位爱心人士,7月22日7点,鼓山脚下,沿鼓道上行。福州盈众替登顶成功的前100名报名车友资助善款50元,钱不在多,在于心意。另外,活动于早上7点集合,领取T恤衫并穿上,分组竞技寻宝,以个人为单位竞技登山速度,前三名获胜赢大奖。另外,登顶前100名都有精美礼品哦。报名拔打0591-88266566报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即可。

盈众12年周年庆 征集爱心人士登顶鼓山

新速腾在前脸设计上成功运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Dynamic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使整车显得更加稳健,高亮黑设计的宽大上格栅与两个熏黑前大灯融为一体,在营造出威严深邃表情的同时,还提升整车品质感。

盈众12年周年庆 征集爱心人士登顶鼓山

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而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三幅运动造型的方向盘,方向盘采用了头层牛皮包裹,握手处凸起设计恰到好处,保证了舒适的握感,也让造型更显动感流畅。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