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店庆十周年感恩十重礼潍坊鑫达10周年庆

店庆十周年感恩十重礼潍坊鑫达10周年庆

2012-07-19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店庆十周年感恩十重礼潍坊鑫达10周年庆

店庆十周年感恩十重礼潍坊鑫达10周年庆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正值本店建店10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新老顾客,特举行“店庆十周年,感恩十重礼”活动,不管您是来店看车、试驾、订车、购车或保养、维修,只要您来就有夏日贴心好礼相送,每日推出特价车型,意外价格让您“惊心动魄”!更有购车豪华万元大礼包、旧车置换万元补贴、首付捷达2.1万.宝来3.2万、迈腾6.6万0利率0手续费贷回家!老顾客来店消费可获双倍积分!

十重好礼,送不停!

一重礼 进店赏车礼

二重礼 留档免费礼

三重礼 特价车型礼

四重礼 购车豪华礼

五重礼 旧车置换礼

六重礼 金融衍生礼

七重礼 精品折扣礼

八重礼 双倍积分礼

九重礼 进站保养礼

十重礼 预约抽奖礼

炎炎夏日,哪里既可以看车又可以喝茶、拿礼品?就去潍坊鑫达4S店赏车试驾吧!

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潍坊地区设立的一家完全按照“德国大众”世界级客户体验标准要求建设的“四位一体”专卖店和服务站。并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一汽大众卓越经销商认证,时刻遵循“车车放心、人人舒心、处处温馨、持续更新“的质量方针、“建绿店、遵法规、防污染 、倡节能、促发展“的环境方针。潍坊鑫达4S店十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为您提供高质量的售后服务保障,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店庆十周年感恩十重礼潍坊鑫达10周年庆

销售前台

店庆十周年感恩十重礼潍坊鑫达10周年庆

服务前台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潍坊鑫达4S店所有

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383555 地址: 潍坊市潍城区安顺路45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