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进口三菱大篷车试乘试驾会盛大登陆潍坊

进口三菱大篷车试乘试驾会盛大登陆潍坊

2012-07-19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7月21日 ,进口三菱大篷车全国巡演盛大登陆潍坊金宝国际会展中心! 欧蓝德EX•劲界,进口帕杰罗、帕杰罗·劲畅 ,让您零距离感受完美的分时四驱,纯正的越野血统,进口三菱期待您的光临!到达现场即赠送精美礼品!现场参加试驾游戏即有机会获得千元油卡!进口三菱试乘试驾会报名热线:0536-8283030,地址:潍州路399号(金宝乐园南300米路西)。

进口三菱大篷车试乘试驾会盛大登陆潍坊

除此之外,进口三菱在车展上还将展示了其独有的“感•动•力”驾驶科技。“感•动•力”驾驶科技是三菱精心打造的人性化技术,它将INVECS变速系统与AWC全轮控制系统和MIVEC发动机这三大核心技术完美融合,发挥出浑然一体的卓越性能。目前,进口三菱旗下的核心SUV产品均采用了该技术。

进口三菱大篷车试乘试驾会盛大登陆潍坊

潍坊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三菱汽车授权的潍坊地区唯一进口三菱汽车4S店,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为本”、“一切为顾客满意”的经营理念和服务理念,全力以赴、同心协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得到三菱汽车和潍坊新老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公司主要经营ASX劲炫系列、格蓝迪系列、帕杰罗系列、欧蓝德系列。欢迎新老客户到店赏车、试车、购车!

进口三菱潍坊泉通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进口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283030 地址: 潍坊市潍州路399号(金宝乐园南300米路西)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