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最高降1.1万元 有现车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最高降1.1万元 有现车

2012-07-20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最高降1.1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秀尔(Soul)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全新A0级轿车。秀尔取自(SOUL)的译音,简单明了,令人过目不忘,同时进一步拓展了秀尔的内涵。近日,编辑从深圳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秀尔最高优惠1.1万元,现车供应。喜欢的朋友可咨询::13798315165游小姐。若想获得更多的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秀尔 1.6 GL MT2012款 10.38 最高优惠1.1万元
秀尔 1.6 GL AT2012款 11.48
秀尔 1.6 GLS MT2012款 11.58
秀尔 1.6 GLS AT2012款 12.58
秀尔 1.6 Premium AT2012款 12.7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秀尔寓意展现你的个性,引领时尚风潮。这不仅彰显出其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更是对“特立独型”这一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秀尔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96 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从车身尺寸上看,秀尔在同类车型中似乎不占优势,让人不免对其车内空间产生疑问,但是秀尔相对高挑的“身高”以及最大限度利用空间的方盒子造型,则完全打消了人们的顾虑,甚至有些出人意料。平缓下降的车顶保证了充足的头部空间。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1.6 GLS AT 中控台整体

秀尔的内饰风格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三辐方向盘、高亮背光数字显示仪表盘以及中控台温馨的色调都让人过目不忘。此外,秀尔有着丰富的多媒体配置,如全车8扬声器、多功能方向盘、随音乐律动的前门两侧的音响灯光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秀尔的音响系统不仅支持CD和MP3格式,还提供了USB和AUX接口,充分满足年轻人的娱乐需求。美中不足的是,外露的插孔容易积攒灰尘,希望后续车型能增加贴心的防尘插口。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1.6 GLS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秀尔提供了1.6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次记者试驾的是1.6L排量的秀尔,配装现代γ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配合4挡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配置同样应用于福瑞迪,可以说是一套成熟好用的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与福瑞迪相同,秀尔拥有ECO经济驾驶模式,通过仪表上ECO指示灯颜色表现当前的油耗利用率,帮助驾驶员采用更经济的驾驶方式。【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