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深圳优惠5千元 有现车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深圳优惠5千元 有现车

2012-07-20 10:2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  编辑:詹耀璞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深圳优惠5千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RIO锐欧作为悦达起亚汽车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肩负着再现千里马车型销售神话的重任。这款车型凭借着极具动感外形设计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近日,编辑从深圳起亚经销商处了解到,锐欧深圳全系优惠5千元,现车供应。喜欢的朋友可咨询::13798315165游小姐。若想获得更多的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RIO锐欧三厢 1.4L MTGL2007款 6.98 6.48 0.5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侧身部分,RIO线条略显夸张,上扬的车侧防擦条形状从前往后由窄至宽,运动感更强。RIO1695mm的车身宽度是最为宽敞的。  虽然4290mm、1470mm的长、高并不是最出众,但RIO的轴距达到了2500mm,前后轮距以及头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最大,这让后座乘客拥有舒适的乘坐感受。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三厢 1.4L MT 中控台整体

简约的内饰设计肯定能给你留下很深印象。双色调浅内饰考虑了国人的爱好,只是材质给人的感觉档次不高,不如欧版黑内饰的朴实感觉。塑料材质显得粗糙,手感不佳。2只大仪表包含了2只小表的造型凸显了它简洁明了的风格,而双环仪表板采用橘色指示灯使数据清晰易读。 信息显示屏增加了行驶信息。信息屏包含了室外温度、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可行驶里程、行驶里程等信息。中控台面板分为米色和金属色,用明显的颜色区别来突出不同的功能区。而凸起的中控台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排列规整的中控台按键也增加了操作便利性。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三厢 1.4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发动机的轰鸣声本身是动力的体现,但如果并不悦耳就需要调校了。车速到140km/h后就有了发飘的感觉,方向在此时有些活。最快时在高速上开到了160km/h,最大的感受是轰鸣的发动机噪声不绝于耳,而其它噪声也搀杂在其中。打开发动机舱就会发现1.4L车型与1.6L车型相比少了许多降噪隔音材料,难怪噪声这么大。

编辑点评: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型车型,东风悦达继承了海外版本在空间、动力及安全性能上的优良传统,在国内同级别经济型轿车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