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BMW传播战略总监柯实迈任保时捷中国COO

BMW传播战略总监柯实迈任保时捷中国COO

2012-07-19 09: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保时捷中国】保时捷中国近日宣布,为加速实现“在 2014 年之前将中国打造成保时捷全球第一大市场”的战略布局,正式任命柯实迈为新任首席运营官,其将在保时捷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

据悉,来自德国的柯实迈在担任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之前,曾担任雅高酒店集团德国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兼传播总监。在此之前,他在汽车行业近二十年的从业经历使他成为了业内的资深人士,如曾担任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的宝马集团的传播战略总监一职,也负责欧洲与美国市场的相关事务。上任后,柯实迈将负责保时捷中国的全部运营事务。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杨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