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LS年内上市 CT200h将改款

雷克萨斯  LS600hL 5.0 CVT

雷克萨斯ES正式上市之后,谁将成为下一款换装“纺锤状”家族式前脸的车型成为了不少人的疑惑,而随着发布会现场的采访,这一问题也有了最终的答案,它便是雷克萨斯的旗舰级车型--LS。据悉,新款LS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而作为拉开雷克萨斯混动元年的车型,CT200h也有望于明年完成上市后的首次改款。

雷克萨斯  LS600hL 5.0 CVT

据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介绍,新一代ES系列车型的上市并不是雷克萨斯下半年唯一的“动作”,相同的时间内新款LS系列车型也将登陆中国。而从之前获得消息来开,雷克萨斯将于7月30日在美国发布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系列车型,新车系将包括LS460,LS460F性能版,LS460L加长版和LS600hL混合动力加长版共计4款不同车型,坊间盛传的4.0L车型并不在列。除此之外,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对同样曾于上海世博园上市的CT200h念念不忘,并表示作为雷克萨斯另一款畅销车型,CT200h有望于明年完成上市后的首次改款。

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  LS600hL 5.0 CVT

雷克萨斯新款LS效果图

雷克萨斯  LS600hL 5.0 CVT

ls600hl没有奔驰那样的立标,没有宝马俊朗时尚的设计,也没有奥迪凶悍的前脸,在车流中它并不显眼,很多人都不会想到这是一辆价值200万以上的豪车,偶然被注意,也只是因为庞大的身躯,仅此而已。

雷克萨斯  LS600hL 5.0 CVT

如果你的目标是购买一款豪华级商务座驾的话,我想光是凭借着销售人员说自己车配置有多丰富,我想这不足以使你动心。原因很简单,过200万的售价,纵观同级车我想大家都不会差到哪去,材质以及品牌的设计灵魂才是购买者最为看重的。

雷克萨斯  LS600hL 5.0 CVT

由于采用混合驱动结构,这台车并不是实际意义上的6.0L自然吸气的排量。V8汽油引擎可输出520N·m的扭矩,并将作用至曲轴上,而电动机产生的300N·m扭矩输出至驱动轴,凭借这套动力系统的组合,动力输出总和并不逊色于任一款V12的车型,但相比之下,它的油耗却与V6引擎车型相当。

雷克萨斯CT200h

实至名归-环保健将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雷克萨斯CT200h属于雷克萨斯入门级车型,竞争对手为宝马1系奥迪A3。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雷克萨斯CT200h车身尺寸与宝马1系和奥迪A3同属一个级别。CT200h诞生于加州的Calty设计研发中心,车头造型明显承袭了品牌首款超级跑车LFA及性能车IS-F的基因,透过简单的线条,便可以让人将视线不由自主的向中间靠拢,并沿着发动机盖边缘、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

实至名归-环保健将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雷克萨斯CT200h作为一款引领时尚科技的小车,在内饰设计上充分显示出了自己的独特之处,驾驶舱整体风格散发出强烈的科技感。全黑的配色以及大量档材质的运用,使其在时尚运动之余,更显高贵奢华。触手可及的地方,都采用了质感相当不错的皮革与金属饰板,充分显示出了自己的豪华定位。

实至名归-环保健将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雷克萨斯CT200h采用了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另外CT200h也是家族中首次搭载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引擎的车型,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3千瓦及142牛•米。在配合上性能电动机,CT200h能够实现100千瓦的整车最大功率。同时雷克萨斯CT200h还装备了电子无级变速系器(ECVT),在加速过程中,这款变速器十分平顺,丝毫感觉不到换挡冲击。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这款变速器并没有采用手动模式。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在2012年中可谓是全面发力,继GS、LX、RX、ES系列之后,旗下顶级车型LS系列也将于今年内完成又一次更新,在换装家族式的纺锤状前脸之后,新款的LS将更具时尚气息,从而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