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勇士之传奇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勇士之传奇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2012-07-18 17: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勇士之传奇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进口三菱帕杰罗可谓是越野车领域的传奇之作。回顾了帕杰罗的传奇历史,不仅让小编对这款车肃然起敬,历经30年的风风雨雨,帕杰罗依旧值得每一位钟爱越野车的人品尝、回味。为纪念帕杰罗的30岁的而立之年,特此推出了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此款车有“黑云母”及“白珍珠”两种颜色,帕杰罗作为三菱旗下最核心的产品之一,再一次阐述着荣誉与辉煌。

外观:依旧霸气十足,加入LOGO突显身份

勇士之传奇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在外观上,30周年纪念版帕杰罗与2012款帕杰罗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外形依旧是霸气十足,浑厚中带有超强的安全感。依旧脱不了当时的气息,这对于经典越野车来说,是它的专属味道。

勇士之传奇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帕杰罗的前脸方方正正,给人一种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的感觉。并且它的力量感十足,很有肌肉。格栅的造型面积非常大,接近方形。宽大的两幅镀铬装饰条很有时代的气息。帕杰罗的配上不规则的卤素大灯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雾灯造型非常的简洁,实用性也很强。整体来看前脸硬朗中又不自觉的透漏出成熟和稳重。

勇士之传奇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勇士之传奇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勇士之传奇 实拍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

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63030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锦绣路1号中南汽车世界B2-02地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