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博商——瑞麒感恩回馈 送888代金券

重庆博商——瑞麒感恩回馈 送888代金券

2012-07-18 1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到店可获5重好礼,看车购车惊喜不断。日前编辑从博商瑞麒4S店了解到,该店目前正推出主题为“瑞麒3周年庆,真情回馈您”精彩活动。活动期间,到店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更是为看车客户量身打造购车代金券,价值888元,实实在在让购车者获利。

3年的惊喜与感恩,记录的是数千个瑞麒用户对瑞麒,与博商的精彩故事。2009年瑞麒品牌进入重庆市场,作为一个新进品牌,面临很多的压力和挑战,经过3年的努力,博商让更多重庆人认识了瑞麒品牌,给大家留下了诚信、诚实、爱心的服务印象。瑞麒不仅为大家提供高品质国产车,同时也把服务作为博商发展壮大的重要抓手。产品与服务并重,才使得瑞麒品牌在重庆逐步发展壮大。

瑞麒品牌虽有挑战,更多得是机遇。时下,正是中国经济的困难期,汽车、房地产等支柱产业都进入调整期,不断下滑的销售数据并没有吓到瑞麒人。重庆博商却在残酷的市场中取得“瑞麒市场占有率增幅全国第一名”的佳绩。对于此,重庆博商总经理刘欣亮深有体会,博商逐步壮大至今,我们仍然保持了清晰的市场认识,我们即看到了市场的残酷,更多看到了瑞麒的市场希望。其一,瑞麒品牌目前有3款车市场很认可,瑞麒X1城市SUV是针对时尚年轻一族和首次购车者得,目前销售增长迅速,瑞麒G3上市才半年,正进入销售增长阶段,瑞麒G5也是销售增长的重要补充。同时下半年还会推出瑞麒G2,届时瑞麒系列产品将更加丰富,因此我们从产品本身来讲,下半年市场机会将更好。其二,瑞麒销售团队团结、务实,是瑞麒重庆市场销量的重要保障。有了好产品,还要有好的团队去运营,很幸运,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

正是博商3周年庆之时,我们推出更大让利活动,让更多首次够车者销售实惠。加上博商拥有独特优势的金融按揭服务,为购车者提供更多消费选择。奇瑞金融按揭的最大优点在于按揭手续方便快捷,通过率高,提车速度快,这也是促成业务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总之,这个7月,博商不会平淡,瑞麒不会平淡。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