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西安马2劲翔1.5L最高优惠1.1万 现车紧

西安马2劲翔1.5L最高优惠1.1万 现车紧

2012-07-19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马自达2劲翔1.5L最高优惠1.1万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马自达2三厢轿车劲翔采用“创意·动感·优雅”的设计理念,在造型设计上极具创意地将动感与优雅进行完美结合,在驾驶性能和功能设计上传承了马自达“Zoom-Zoom”品牌精神的技术和经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马自达2劲翔1.5AT/MT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最高1.1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2劲翔 1.5 MT炫动时尚版2011款 8.88 8.88 暂无优惠 1.5AT/MT全系优惠最高11000元,送装潢
马自达2劲翔 1.5 AT炫动时尚版2011款 9.68 9.68 暂无优惠 1.5AT/MT全系优惠最高11000元,送装潢
马自达2劲翔 1.5 AT炫动豪华版2011款 10.58 10.58 暂无优惠 1.5AT/MT全系优惠最高11000元,送装潢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据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马自达2劲翔1.5AT/MT全系车型除了可以得到1.1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原厂的汽车装饰。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马自达2劲翔1.5AT/MT全系各款车型的货源为有少量现车。

西安马自达2劲翔1.5L最高优惠1.1万元

西安马自达2劲翔1.5L最高优惠1.1万元  西安马自达2劲翔1.5L最高优惠1.1万元

全球首发的Mazda2三厢轿车的设计理念是“Dynamic&Elegant(动感与优雅)”。设计中,在周密考察研究了表现强烈“动感”的线、面处理等设计表现手法和车内空间、性能、功能的相互关系的基础上,为强劲有力的车身轮廓赋予舒畅、典雅的线条,着力表现了动感与优雅相结合的整体设计理念。同时,对前灯和车后组合灯进行了滚花处理,将间隙最小化演绎出与众不同的细腻。看不到内部的前栏栅设计和安装在车身顶盖内部的雨刷喷嘴等细节,精心渲染了时尚色彩。

西安马自达2劲翔1.5L最高优惠1.1万元

西安马自达2劲翔1.5L最高优惠1.1万元   西安马自达2劲翔1.5L最高优惠1.1万元

将力量感和轻快感有机结合的车内空间,在进行紧凑配置的同时,为了让乘客感到视野开阔,通过将仪表面板从中央部位向前门柱底部(外侧)延伸的动感设计,和将其分成上下两部的立体化构造来表现“空间的扩展”。内饰设计采用了无缝安全气囊和亚光、高质感压花皮革,以及利用配制在各处的银色装饰等,营造出崭新、高质的内部空间。避免手指碰到接缝处而产生不适感的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充分考虑了乘坐感觉而在缝制及褶皱工艺上下了很大功夫,不仅体现了卓越的质感更增添了驾驶的舒适性。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1.5 AT

马自达2三厢轿车搭载的MZR1.5LDOHC和MZR1.3LDOHC铝合金发动机,让优异的低油耗性能和马自达特有的稳定、舒适的驾驶乐趣得以兼收并蓄;采用欧洲风格调教的B级车底盘,兼顾操控和舒适性。

编辑点评:马自达劲翔凭借,舒适空间设计和人性化的配置,使这辆三厢的马自达2轿车超越了紧凑动感外观背后给人空间上的有限假象,而能够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提供让所有用户可以安心驾驶的宽阔视野及卓越的操控性能;灵活多变的后排座椅、遥控开启/智能一触式后行李厢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装置以及能连接MP3的AUX接口等人性化配置,令舒适性得到最大提升,也为用户带来便利。年轻化的升级将会把马自达2运动演绎到极致,现最高降1.1万的优惠不知是否符合您的心理价位?

陕西广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80 地址: 西安市西三环北段路西(六村堡机场收费站南800米)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