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将继北上广限购?武汉奇瑞坐享购车无忧

将继北上广限购?武汉奇瑞坐享购车无忧

2012-07-18 1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7月1日零时起,广州市对全市中小客车试行总量调控管理,全市中小客车增量配额为12万辆,即每月1万辆,这些车辆将采用有偿竞拍和无偿摇号的模式分配,在广州开始限购时,您是否在忧虑武汉未来的购车前景以及烦恼现今的优惠政策让您无从下手?武汉奇瑞将为您打消此顾虑,让您在炎炎夏日坐享购车无忧。

继端午节奇瑞汽车大众金融特卖会取得圆满成功后,武汉东瑞4S店为答谢长期支持奇瑞汽车的广大消费者,将于本周日(7月22日)再次开展奇瑞汽车大型金融特卖会活动,何须犹豫到武汉限购之日?大幅度优惠政策、礼包赠送等您来!

将继北上广限购?武汉奇瑞坐享购车无忧

金融特卖会特价促销:

1  东富12周年庆12台特价车,仅剩最后5台,低价抢购

(还可参与金融购瑞虎“首付8980元  瑞虎轻松“贷”回家“活动)

您只需首付8980元,就可以将爱车“贷”回家,还可以享受最长5年还款周期

2  除瑞虎店庆特价车之外,湖北东瑞为客户还准备了少量冰点特价车,车型齐全,低价火热促销中。

3 A3 精英版(特价车仅限1辆) 直降20000元, 64800元。

4 瑞虎“给力版”  首付9580   瑞虎“贷”回家。

超低首付,您只要用每天节省的零花钱就可以将爱车开走!

5 瑞虎DVVT+CVT(自动挡) 即瑞虎TT,新车现已到店,全面接受预定,订车即赠送4000元豪华礼包!

恭迎您到店参与新车试驾,感受瑞虎CVT的超凡操控!另:凡到店参与瑞虎CVT试驾,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22日活动当天湖北东瑞4S店内还为您准备了丰盛的解暑餐点和现场演绎活动;恭迎您的大驾光临!

活动详情请到店内详询或致电。
湖北东瑞汉阳奇瑞4S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周湾汉蔡路特8
电话:027-84629733

(编辑 黄旭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