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宾利欧陆GT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鄂尔多斯市宾利欧陆GT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2012-07-18 1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市宾利欧陆GT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对于克鲁郡的设计和工程团队来说,全新欧陆 GT 轿跑车将为宾利品牌中备受尊崇的欧陆系列,指明了鲜明且振奋人心的车系方针。欧陆 GT 于 2003 年全球首发,其意义深远且取得了广泛赞誉,将宾利推向了复兴之路,同时开拓了全新的市场领域。欧陆GT将宾利一直旨在打造超豪华旅行轿跑车的精神贯彻始终,是能够提供非凡实用性的超豪华GT轿跑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指导价为408万的宾利欧陆GT现车销售欢迎品鉴!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宾利欧陆GT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欧陆GT 408 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内蒙古奥捷宾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神”一样的跑车让您畅享一夏,欢迎您莅临掌控!现店内售价为408万的欧陆GT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鉴赏或致电0477-3889222咨询。

鄂尔多斯市宾利欧陆GT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灵感源自宾利标志性的前代产品,宾利设计团队在设计总监 Dirk van Braeckel 的带领下,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打造出雕塑感十足的车身,以保证实现最高标准的审美效果和外观完整性。采用“超塑成形”工艺技术制造前翼子板和行李箱盖。此工艺先将铝板加热至约 500 摄氏度,再通过气压进行塑形。由于采用单片铝板,面板光滑无缝更无需进行焊接。 这些最新的车身制造技术在外部设计上随处可见明快、轮廓鲜明的特征线。源自经典的侧面剪影“轮廓线”、前轮延伸至车身中央位置的“力量线”、以及后轮毂上方隆起的“肌肉线”打造出更为独特的外型,为这款新型轿跑车带来真正的外观改装风范。经典的宾利矩阵式散热器隔栅更显直立,而新型前大灯设计采用传统的四灯样式,具有精致如宝石般的细节设计,其中包括引人注目的 LED 日间行车灯。

鄂尔多斯市宾利欧陆GT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宾利备受赞誉的 6 升、W12 气缸、双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已将动力和扭矩输出提升到 575匹马力和 700牛顿米,它搭配新的快速换档Quickshift 变速箱,并支持连续降两档。凭借先进的混合燃料技术,它还可以使用标准无铅汽油和低排放E85生物乙醇(最高 E85)或两者任何比例的混合燃料。 W12发动机按照强调运动性能的 40:60 前后轮轴扭矩分配比(与前代欧陆 GT 轿跑车 50:50 的前后轮扭矩分配比比较)连接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从而将转急弯时转向不足的情形降至最低。技艺娴熟的驾驶者可通过精确的油门控制来掌控汽车的行走路线与动态平衡。

鄂尔多斯市宾利欧陆GT现车销售欢迎品鉴

欧陆 GT 轿跑车的车厢内饰为纯手工打造,为精致奢华确立了新标准,创造出时尚的车厢空间,可供四个人舒适地放松休息。 中控台和仪表板巧妙地效仿了宾利飞翼标识,并采用最高品质的触感柔软的皮革进行装饰。这个动感的车厢从具有宾利“飞翼”视觉效果的中控台上升起,并配备了全新的触摸屏技术和采用镀铬镶嵌的仪表盘。

编辑点评:纵观宾利的历史,正是经典的高性能豪华旅行轿跑车 (Grand Tourer) 奠定了宾利品牌声誉的基石。上个世纪 50 年代,精美的欧陆 R 型车型确立了性能及外观的新标准;2003 年,前代欧陆 GT 引领了豪华轿跑车市场的革新,将轿跑车的性能、动力与超凡的日常实用性完美结合;如今,全新的欧陆 GT 轿跑车再次刷新了在设计、制造和工程等各个方面的行业标准。

内蒙古奥捷宾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宾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8892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天骄北路时达财富大厦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