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购奥拓享3千元惠民补贴 店内现车供应中

购奥拓享3千元惠民补贴 店内现车供应中

2012-07-18 10:5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阳光家园翼东铃木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2010年1月14日,2009年度最后一项重量级奖项——新浪汽车盛典系列之“年度车2010”评选在京揭开谜底,新奥拓凭借其精品、炫动、超节能的卓越品质,最终斩获“年度微型/车”奖项。这也是其在国内重量级车展及大众、专业核心媒体的评选中斩获的第26项大奖。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阳光家园翼东铃木4S店得知,店内奥拓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奥拓 1.0 MT舒适型2009款 4.49 4.49 暂无优惠 享3000元惠民补贴
新奥拓 1.0 MT豪华型2009款 4.99 4.99 暂无优惠 享3000元惠民补贴
新奥拓 1.0 AT豪华型2009款 5.89 5.89 暂无优惠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现阶段的现车情况比较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现购车还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

大同阳光家园翼东铃木

新奥拓的整个前脸都很简单,外观活泼可爱,纵横交错的细条格栅和通体的倒梯形为其增加了一些大气,水滴形的前大灯,两个外角是黄色的转色灯。全车尺寸为3500*1600*1470mm,轴距为2360mm。共有5种动感的颜色与活泼的外观相匹配,分别为玫瑰红、砂石金、海沙蓝、星韵黄、皓月白。

大同阳光家园翼东铃木

新奥拓的内饰采用黑/米双色的设计,内饰用料以硬性为主,整体的做工表现比较出色。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发动机电子防盗、AUX外接音源接口都是全系标配,提升了车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大同阳光家园翼东铃木

奥拓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小车中可以说是最大的,除最低配车型外都配备了真皮/仿皮座椅,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整体放倒,行李箱容积可由129L拓展至367L。

大同阳光家园翼东铃木

奥拓搭载的是长安铃木知名的K10B L3排列自然吸气发动机,排气量为1.0L,最大功率为52Kw(71Ps)、峰值扭矩为92Nm/2500-3500转。匹配有5挡手动、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动力总成的燃油经济性较好。

编辑点评

自从长安铃木推出新奥拓以来,它就以可爱、时尚的外观,低能耗和高配置获得年轻一族的喜爱。目前,大同地区奥拓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山西阳光家园冀东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2888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魏都大道700号阳光汽车家园(新南客运站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