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宝鸡车市 » 宝鸡长城风骏3现金优惠3000元 需要预订

宝鸡长城风骏3现金优惠3000元 需要预订

2012-07-19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宝鸡长城风骏3现金优惠3000元 需要预订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风骏皮卡,我国名族汽车的骄傲,长城公司的经典力作,全国畅销14年,并且以其优秀的质量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0年蝉联中国汽车出口额第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长城皮卡风骏3最高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的售价情况见下表:

车型(宝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骏3汽油 2.4 MT商务版豪华型2009款 7.78 7.48 0.30 需要预定
风骏3汽油 2.4 MT商务版超豪华2009款 8.18 7.88 0.30 需要预定
风骏3汽油 2.4 MT小双两驱 K2公务版豪华型2009款 8.88 8.58 0.30 需要预定
风骏3汽油 2.4 MT小双四驱 K2公务版豪华型2009款 9.88 9.58 0.30 需要预定
制表:宝鸡车市 baoji.cheshi.com

据宝鸡长城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长城皮卡风骏3除了可以享受最高3000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3000元的装潢优惠,优惠之后的风骏3汽油 2.4 MT商务版豪华型2009款的售价仅要7.48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4S店内风骏3暂无现车,想要购买的风骏3的朋友可以预定,预订周期在7个工作日左右。

 宝鸡长城风骏3现金优惠3000元 需要预订

宝鸡长城风骏3现金优惠3000元 需要预订

长城风骏高端皮卡在外观上注入更多时尚元素,采用欧美轿车化前脸设计,U型中网配以百叶窗式进气格栅,动感中不失稳重,同时更能增加进气效果,充分燃烧,节油减排;双筒型水晶前大灯,造型简洁明快,整车更显时尚靓丽,大气稳重。风骏的承载能力也是极强的,借鉴了大众雪佛兰等知名品牌皮卡的地盘技术,采用螺旋簧轿车前悬挂设计,变截面梯形货架,加宽加厚设计,承载量更大。

 宝鸡长城风骏3现金优惠3000元 需要预订

宝鸡长城风骏3现金优惠3000元 需要预订    宝鸡长城风骏3现金优惠3000元 需要预订

风骏内饰采用无毒无害环保材料,车内无异味,环保更健康,是国内唯一一款通过欧盟ELV环保认证的皮卡。整车噪音74.5分贝,比传统增压柴油机降低16%,有“静音之王”之称,从根本上解决了柴油机噪音大、舒适性差的问题。另外超越同级1.2倍的驾乘空间使得车内活动收放自如。

 宝鸡长城风骏3现金优惠3000元 需要预订

风骏皮卡搭载了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强劲,在1600-2600rpm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70KW,具有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好的特点,明显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风骏皮卡搭载的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能有效控制不同驾驶环境下的空燃比,达到更好的稀薄燃油效果,并且具有很高的热转换率,这使得风骏柴油车比同级别车燃油消耗可低10%以上,平均百公里油耗仅2.56L。

编辑点评:长城汽车是我们值得骄傲的名族产业,产品质量优良、技术与世界一流技术接轨、制造工艺先进。稳健的经营模式以及人性化的售后服务让长城汽车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宝鸡迪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7-3638256 地址: 宝鸡市渭滨区高新十二路西23号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