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真实感悟真爱生活 斯柯达迎五周年庆典

真实感悟真爱生活 斯柯达迎五周年庆典

2012-07-18 07: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从2007年6月首款战略车型Octavia明锐上市至今,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迎来了进入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五周年的时刻。2012年7月4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 “实力五载 至真生活”五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大舞台激情上演,让人们再次将目光聚焦到了这个融汇百年文化和悠久历史的汽车品牌上。华彩纷呈的演出、斯柯达5年辉煌成就的回顾以及全新品牌理念的揭示让到场的众多斯柯达车主、媒体、经销商充分感受到了斯柯达品牌的实力与活力,而旗舰车型昊锐的代言人“歌神”张学友、高端A0级小车晶锐的代言人张靓颖以及黄小琥、动力火车等当红歌星的倾情献唱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斯柯达所倡导的“真爱生活”的真情魅力。

真实感悟真爱生活 斯柯达迎五周年庆典

五周年庆典华彩纷呈

7月4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实力五载 至真生活”五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大舞台激情上演。

庆典伊始,一连串的数字展示了上海大众斯柯达的五年成就。销量上,从2007年的2万7千辆,到2011年的超过22万辆,上海大众斯柯达实现了超过7倍的增长,在短短五年间市场保有量跃升至74万辆;与此同时,其销售网点则从2007年推出第一款产品时的100家,扩展到目前全国近400家;品牌的知名度上升至41%,品牌美誉度达到了6.8的新高点……这些迅速跃升的数字充分展示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五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凭借踏实、内敛的品牌特性,上海大众斯柯达过去5年里以真情打动了广大消费者,成为了中国车市最富成长性的汽车品牌之一。

真实感悟真爱生活 斯柯达迎五周年庆典

7月4日的庆典活动不只是一次回顾与展望的聚会,更是一次欢乐的盛宴。上海大众斯柯达旗舰车型昊锐的代言人“歌神”张学友、高端A0级小车晶锐的代言人“海豚公主”张靓颖、实力唱将黄小琥、动力火车都倾情献歌,他们用最“真”的歌声表达了对于上海大众斯柯达真实、真爱的理解,更用极富实力的演出对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实力品牌内涵给予了最直观的诠释,让整个五周年庆典活动华彩纷呈,熠熠生辉。“歌神”张学友以一曲动人的《真爱》赢得如潮掌声。据了解,这首《真爱》也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全新电视广告的主题曲,“歌神”用他温暖、动人的磁性嗓音为我们还原出幸福生活最真实的摸样。而被誉为“灵魂唱将”的黄小琥连唱四曲,从《热情的沙漠》到《没那么简单》,极富张力的表演和气势完全hold住全场。“常青组合”动力火车带来了耳熟能详的《除了爱你还能爱谁》、《当》等歌曲,让整个现场都随之合唱。最后,斯柯达Fabia晶锐的代言人——华语乐坛新生代小天后张靓颖压轴登场,以一曲缠绵悱恻的《画心》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真挚爱情,而当Fabia晶锐电视广告主题曲《我的模样》响起时,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最后“海豚公主”还与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合唱了《I Believe I Can Fly》。在这些实力唱将的真情演绎中,全场观众在欢乐和热情中感受到了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对生活的热爱与真情。

全新品牌理念感动全场

斯柯达品牌五年来在华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而在此次五周年庆典上,上海大众斯柯达所发布的全新品牌推广主题——“真实感悟 真爱生活”更是引起了到场观众和诸多媒体的共鸣。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最新创作的电视广告也在此次庆典活动上第一次呈现在了众人面前,它通过对生活中的真实片断的温暖演绎,不但勾起了观众心中属于自己最珍贵的回忆和最真实的感动,同时也传达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希望能成为车主身边最忠实的朋友、共同记忆每一个真心感人时刻的真切心愿。

真实感悟真爱生活 斯柯达迎五周年庆典

五年间,Octavia明锐、Fabia晶锐、Superb昊锐三款车型凭借卓越的品质、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杰出的操控性能、全面周到的安全保障以及Human Touch的贴心呵护理念,为斯柯达赢得了超过74万中国车主的共同信赖和真挚选择,是他们见证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在中国汽车市场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也是他们让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关注到生活中正在发生的变化,实现真正与众多消费者一起思索生活的价值,回归生活的“本真”。基于对消费者在生活和情感上的诉求,上海大众斯柯达通过在产品设计和生产制造中的创新,不断加入人性化元素,同时将绿色健康“慢生活”推广到有车生活中,提出“真实感悟 真爱生活”全新品牌理念,将品牌的核心价值聚焦在“人”本身,从而制造最“真实的车”,提供最“真实的服务”,陪伴车主感受最“真实的生活”。

真实感悟真爱生活 斯柯达迎五周年庆典

在全新品牌理念的指导下,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正在将其“真实感悟 真爱生活”的理念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服务上,继2011年3月开始启用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首都机场服务中心”后,位于上海、广州机场的“斯柯达服务中心”也将于今年正式启用,让更多的车主能享受到更舒适更惬意的旅程和来自斯柯达的贴心服务;在产品上,斯柯达五周年纪念版车型在此次庆典活动中正式亮相,独特外观和内饰设计传达着百年斯柯达深厚而又优雅的品牌文化底蕴,中网、车尾以及内饰上的“Edition V”徽标则进一步契合了斯柯达品牌国产化五周年的主题;在品牌文化营销上,除了斯柯达 “4+2健康骑行之沪藏骑迹”等已经展开的活动,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将继续鼎力支持赞助国家自行车队,为国家自行车队征战伦敦奥运赛场呐喊助威。此外,继2011年与旅游卫视联袂摄制大型专题片《你好,布拉格》之后,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在今年再次携手旅游卫视推出《生活!欧罗巴》栏目,带领观众去体会欧洲多样的生活风貌和均衡的生活理念,领略生活的美好。与此同时,作为一个极富社会责任感的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将与东方卫视携手推出专题栏目《大爱东方》,聚焦那些需要帮助的群体,关注那些曾被忽视的角落,与更多的人一起“用温暖凝聚人心、用力量彰显大爱”。

真实感悟真爱生活 斯柯达迎五周年庆典

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时的“睿智感悟 恒久魅力”到今天的“真实感悟 真爱生活”,生活始终是斯柯达不变的主题,而七十四万中国车主的真挚选择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成长的动力,更是其不断创新的源泉。相信未来在“真实感悟 真爱生活”这一全新品牌理念的不断丰富和延展下,上海大众斯柯达将会为众多消费者带来更多为生活打造的新产品,更多贴近生活的人性化关爱和呵护,让更多消费者和上海大众斯柯达一起共同领略生活之美,“真爱生活”。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