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第八批节能惠民目录 奇瑞成最大受益者

第八批节能惠民目录 奇瑞成最大受益者

2012-07-18 0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购车咨询0769-33391389)2012年7月11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推广目录第八批公布,共100余款车型登录。这次目录公布是国家三部委继去年推出节能惠民加严措施后首次发布新一批达标车型。这意味着自7月10日起,将有100余款车型可享受3000元每辆的购车直补。

记者观察到,此次节能惠民产品,自主品牌领头羊奇瑞汽车共11款车入选,加上前期入围第七批的2款车型后共13款,约占总达标车型的十分之一,在总各企业中入围车型数位居第一;在所有入围车型中,奇瑞QQ以4.9L/百公里的综合油耗表现位居低油耗车型之首;另据记者发现,瑞虎也以首款享受节能惠民补贴SUV车型的身份入围。此次惠民名单发布后,奇瑞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而奇瑞潜在的消费者也顺理成章的将享受到更大的优惠。

奇瑞  QQ3运动版 1.0 MT

奇瑞QQ

作为以技术见长的企业,奇瑞曾因轻视营销而备受质疑;对不成熟的中国汽车市场来说,奇瑞沉浸的发动机、地盘技术也不被消费者所看重;即使是拥有国际先进水平、国家863项目专利的CVT自动变速器,也因自主品牌的原因市场反应达不到预期。而今天,技术奇瑞终于厚积薄发,技术实力也转化成了市场动力。

奇瑞E5市场反应来看,更能说明技术实力向市场动力的转化。奇瑞给这款定位为“人本科技中级家轿”的家用轿车武装到了牙齿:大气的外形、宽敞的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舒适的全独立悬架;奇瑞也首次将冷冰冰的“技术”改成了消费者的语言“科技”。果然,E5不负众望,迅速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上市即月销超过7000辆,随后一直保持稳健增长的态势,销量和市场口碑一路攀升,备受消费者喜爱。今年,奇瑞E5 CVT自动挡上市后,在全国迅速走俏,极大提升了E5品牌和份额。除了在市场销量上取得骄人业绩,奇瑞E5上市以来即已斩获奇瑞E5揽下“第十届车坛奥斯卡年度自主品牌新锐车”、“首届中国车市口碑榜最佳口碑新车型”等10余项重量级奖项。技术实力,可见一斑。

奇瑞  E5 1.5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奇瑞E5

近期油价连续下跌,7月11日再次进入告别了一年多的“6时代”;同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第八批公布。多种车市利好因素表明:2012年汽车市场的低迷即将成为过去,新一轮的车市旺季即将到来!自主品牌汽车能否把握这次机会给“中国创造”带来更多份额?机会是提供给有准备的人的,我们相信,作为自主品牌旗手的奇瑞,经过技术厚积薄发后,将会收获更多。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