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奇瑞E5深圳最高优惠5千元 限本周末活动

奇瑞E5深圳最高优惠5千元 限本周末活动

2012-07-18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奇瑞E5深圳最高优惠5千元 限本周末活动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奇瑞E5作为奇瑞在家用车的主打车型,奇瑞E5身披众多高端配置闪亮登场。近日,编者从深圳北方鹏瑞经销店获悉,目前购买E5深圳优惠5千元,仅限本周末7月21日到22日,还有价值万元礼品相送,现车供应,详询:4008 112233转9846。若参加E5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E5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5 1.5 MT新悦型2011款 5.98 0.5
 
仅限本周末7月21日到22日,还有价值万元礼品相送
E5 1.5 MT优悦型2011款 6.48
E5 1.5 MT智悦型2011款 6.68
E5 1.5 MT卓悦型2011款 7.08
E5 1.8 CVT优悦型2011款 7.58
E5 1.8 CVT卓悦型2011款 8.1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奇瑞E5在外观造型上采用欧美流行的美学设计,流线型设计方法,人字形中控台,前后双U型曲线特征体现了未来产品外型设计的发展趋势。奇瑞E5长/宽/高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整车质量为1336kg。轴距方面未有变化,而整体的车身长度略有提升。内饰方面,E5内饰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奇瑞并没有为E5带来较高的配置,不过这也符合自主入门级紧凑车型市场的自然规律。

奇瑞  E5 1.5 MT 中控台整体

奇瑞依然对内饰细节上做足了功夫,无论是布局分明的中控台,还是人性化得储物空间,奇瑞E5的中控台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面板做工也有所提升,相比起A5更加具有现代感。同时,奇瑞E5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大灯调节、USB接口等人性化配置,使E5整体有着质的提升。奇瑞E5采用了上深灰色下米色的搭配,从第一眼看上去并无新意,不过正是这种常见的颜色选择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

奇瑞  E5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奇瑞E5采用了1.5L和1.8L两种排量汽油发动机,搭载1.5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 功率80kW(108马力),最大扭矩为140N·m;另外奇瑞E5还推出了1.8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马力),最大扭矩为 170N·m,奇瑞E5与之搭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从这点看来,操控性能方面还是略高于A5。

编辑点评:奇瑞E5作为一款与A5和旗云3同平台的车型,其品质与性能还是值得信赖的。奇瑞E5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 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让您在驾乘过程中总控全局;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为您解决泊车的后顾之忧;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诸多高科技配置更是给这款刚上市的车型增加了不少战斗力。【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北方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46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创业2路27区10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