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奇瑞东方之子深圳最高优惠3千元 限周末

奇瑞东方之子深圳最高优惠3千元 限周末

2012-07-18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奇瑞东方之子深圳最高优惠3千元 限周末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东方之子是一款针对中国公商务以及中高端私人用户潜心打造的力量型轿车。近日,编者从深圳北方鹏瑞经销店获悉,目前购买新东方之子深圳优惠3千元,仅限本周末7月21日到22日,还有价值万元礼品相送,现车供应,详询:4008 112233转9846。若参加东方之子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东方之子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CVT尊雅版2012款 13.58 现金优惠3千元,送万元奖品,限本周末7月21日到22日活动期间。
新东方之子 1.8 DVVT MT俊雅版2012款 9.58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MT典雅版2012款 10.38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MT智雅版2012款 10.88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CVT典雅版2012款 11.48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CVT智雅版2012款 11.9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在外观造型上,奇瑞新东方之子完全抛弃了老款的设计风格,整车设计较为流畅,大气沉稳。相比于现款东方之子,新一代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做了进一步加长,而轴距也增加了68mm,这样的设计让新车拥有极佳的内部空间表现,尤其是后排乘客的空间,非常宽敞舒适。

奇瑞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MT

配置上,全新东方之子非常丰富,电加热后视镜、皮质座椅、ISO儿童座椅安全扣、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系统、7寸液晶显示屏以及DVD和GPS导航系统等基本都是标配。

奇瑞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MT

在动力方面,新东方之子将搭载1.8L和2.0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 D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在传动方面,新东方之子有5速手动和模拟7速CVT自动变速箱两种,这能够很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保养方面:东方之子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2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400元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编辑点评:奇瑞东方之子车身宽大,但从外观看挺大气的,但并不时尚,线条的构成让人感觉比较硬朗。内饰做工在自主品牌中算比较精细的。东方之子在同级车中拥有较高的性价比。【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北方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46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创业2路27区10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