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湖州博美Jeep大切旗舰尊崇版现车将到店

湖州博美Jeep大切旗舰尊崇版现车将到店

2012-07-17 1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恒飞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湖州克莱斯勒经销商了解到,刚刚公布售价的2012款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车型(Overland Summit),现车即将登陆克莱斯勒湖州博美4S店,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而且,如果您是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的高端用户,还可以“超低首付比例”、“超低月供”分期付款购买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3.6L、5.7L车型,其中最低首付仅需20%,另外更有最低至约12000元的月供。

湖州博美Jeep大切诺基

车型点评:据介绍,全新进口Jeep® 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外观和内饰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再次升级。在外观上,全新镀铬进气网、镀铬雾灯罩,让前脸更显张力。20寸抛光铝镀铬轮圈、车身上的尊崇版徽标,均表明它并非一台普通的新大切。

湖州博美Jeep大切诺基

而在内饰上,无论是用真皮包裹的中控台,还是饰以钢琴黑实木的真皮方向盘,抑或棕色Nappa真皮座椅,都营造出车内的顶级奢华氛围,体现了Jeep®对乘坐舒适性和豪华品质的极致追求。

湖州博美Jeep大切诺基

作为“全路况智驱体系”三大要素之一,全新进口Jeep® 大切诺基旗舰尊崇版的动力系统推出3.6L和5.7L两个排量。3.6L版本搭载的是蝉联“全球十佳”的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在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宁静度方面都比之前有大幅提升,油耗可低达11.9L/100km。5.7L HEMI® V8发动机和全新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在功率和扭矩上可谓傲视群雄。由于采用了MDS(智能闭缸节油技术)和全新VCT(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其燃油经济性之优越也是出人意料。

而其全路况驾控性能则来源于“三大操控利器”,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涵盖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各种行驶环境,让消费者“一键搞定全路况”,也是目前同级产品中最为智能、路况模式最多的系统;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挂为新大切提供出色的侧向支撑和转向轮循迹性,同时最大限度吸收路面颠簸,使驾驶者得以体验响应迅速且精准的操控乐趣,其更具备5级底盘升降功能,根据Selec-Terrain®的路况选择,调整车身高度,使车辆能够更好的适应一切环境;而在四驱性能上,Jeep®从未令消费者失望,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配备的是同级最强的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与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它是继牧马人后、第二辆未经改装便可通过Rubicon小道的量产车型,仅凭这一点便足以证明其四驱能力之强悍。

作为全路况智驱体系的重要一环,新大切在安全上的配置堪称顶级,超过45项的安全技术配备,给予消费者各种路况下最为全面和稳固的安全保障。新大切获得了由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所颁发的“顶级安全 (Top Safety Picks) ”评级。这是IIHS所颁发的最高安全评级,意味着新大切车主将在常见撞击中获得同级最佳的保障。

微博昵称:Jeep-Chrysler湖州博美

微博链接http://e.weibo.com/2711798783/profile

前往4S店购车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湖州站”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湖州博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30888 地址: 湖州市开发区腊山路181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500人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