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宝诚我们的青春回忆录青春盛宴车主专访

宝诚我们的青春回忆录青春盛宴车主专访

2012-07-17 13:1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夜幕降临,整个太原一片灯火辉煌,就像天上闪烁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更像建设者们智慧的眼睛。在太原宝诚“我们的青春回忆录”活动中,我们见到了太原宝诚BMW7系车主李先生。这位商界奇葩、饱学之士,面容平静谦逊,一身得体的立领,看起来就像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给人感觉低调但不平凡。当我们坐下来面对面的时候,从他看似平静的眼里我看到了一股奋进的力量,表面低调,但内心充满激情与梦想。

宝诚我们的青春回忆录青春盛宴车主专访

李先生的一句话让我印象非常深刻,他说:“人一定要有动力,宝马带来澎湃的动力,人也一定要像宝马一样,充满了动力。”正如他一样,始终在前进的路上,保持年轻的心态,展开追逐的步伐。

谈起汽车,他显得格外兴奋。他说最看重的是宝马7系给他带来的信任与安全感。正如他的职业一样,给予别人以信任与安全感。李先生介绍他经常东奔西走地洽谈部署,宝马给了他在路上充分的安全感。而更多的高科技创新配置,让他在行驶途中又能从容应对。宝马7系最大的特点就是装配了“idrive”系统,这个系统的外显装置是一个位于传统轿车排档杆位置的旋钮控制器和仪表板中部的一个LCD显示屏。这个旋钮的作用类似于电脑鼠标,通过推拉、旋转和下按等动作,可以控制显示屏上的多级菜单,对8个主菜单下数百个功能进行选控。

还有,宝马7系列的采用最新研制的舒适型座椅。前、后排座椅均可全方位调节,肩部、腰部、胯部和臀部均可分别控制,每个座椅中均安装了多个小型电机和风扇,通过iDrive气候调节选项,可控制不同部位的温度,头枕可根据乘客身高自动调节。“我最喜欢跑长途时躲在后座休息。”步先生很详细地给我们介绍起来。

宝马7系是一款全新一代的产品而且采用双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平时就关注汽车新技术的他,准确把握时机,并在宝马推出新一代产品的时候选择了这款7系车。现在这款7系车已经跑了5000多公里了,感觉各个方面都很好。相比之前的车,不仅仅是车型的配置上,而且在售后服务等都给了他很多意外的惊喜,在谈起和宝马之间的故事的时候,对于宝马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的服赞扬和肯定更是不时溢于言表。

作为一个技术型企业家,崇尚运动,热爱生活的他对于科技有着执着而又坚定的信念和爱好,这也许是和他的职业有关。平时热爱运动的他始终追求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品茶、打高尔夫、自驾游等,提起自驾游,他有种无法抑制的激情和冲动,更喜欢组队出去进行一些具有越野性质的游玩,那样既可以欣赏风景,也可以体会一种驾驶乐趣和超越激情。

BMW授权经销商 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