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客户关系管理经理专访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客户关系管理经理专访

2012-07-17 12:2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采访顺宝行客户关系管理经理:

我们都知道一个企业里的客户服务管理是企业维系客户所不可缺少的一个部门,客服也是建设客户满意度的一个专属的部门,他们不抱怨不责备,总是以最真诚的微笑解决着每一位客户的要求也接受着每一位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今天,我们得以采访到鄂尔多斯独家宝马店的客服部负责人。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客户关系管理经理专访

网上车市:您好!很高兴您能在白忙当中接受我们的采访,前段日子的7系车主家庭日—相约梅力更,反响不错,举办此类活动的初衷是什么?
   答:
7系的车主本身是一个高端的消费群体,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将这些尊贵的车主聚集起来,以7系客户关怀为契机的提高客户满意度,让大家与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宝马一直秉承“悦”所以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也希望客户能体会到我们的心意。

网上车市:请问下接下来顺宝行还会举办类似的活动吗?
    答:这是当然的,在东胜做活动宣传力还是很大的。很多车主活动反响不错,目前计划是没有邀请到的客户。我们都会陆续开展活动,分批邀请参加。咱们顺宝会持续为客户举行一些野游 高尔夫等类似的活动,我们希望带给车主拥有车辆的喜悦,更希望我们车主通过我们的活动,可以互相认识,放松心情,天天开心。也让宝马的客户可以切身的体验到作为宝马车主自身的尊贵性。

网上车市:作为豪华车商家彼此之间的竞争,其实更多的还是比“服务”,顺宝行一直以“优质服务”著称,请您谈谈在这方面顺宝行有何独到之处?
    答:其实对于这个 ,做服务的人都会有自己的一套,而对于我们宝马的客服来讲,不妨这样想:.如果把客户当做自己的爱人对待相信会发现,我们什么都做到了。

网上车市: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我想,顺宝行让客户感受到了BMW做为高端品牌所带来的最豪华贴心的服务。这会使更多人爱上宝马,爱上顺宝行。
    答:谢谢,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全心全意秉承为客户服务,引领高端汽车服务品质的理念,一直向前。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21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