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应对限牌 奇瑞QQ首付6000 占号增值

应对限牌 奇瑞QQ首付6000 占号增值

2012-07-17 1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柳敏  

6月30日晚,广州发布“限牌”新规,当晚最后几小时,广州本地4S店当即引发购车狂潮,奇瑞QQ遭到疯抢,成为最抢手车型

“限牌令”的突然杀到令消费者和众多车商措手不及。据奇瑞广州4S店经理张总透露,“对于QQ被消费者疯抢的局面,公司已紧急调运1000台QQ到广东市场支援。

应对限牌 奇瑞QQ首付6000 占号增值

奇瑞QQ首付6000上牌占号  限牌时代成增值投资

随着广州“限购令”的出台,消费者与“限牌”之间的博弈,奇瑞QQ凭借低首付、低油耗、高保值率、绿色环保等综合优势让其成为城市限牌时代的最佳增值品。

而在被问及QQ遭到疯抢的原因时,张总也表示:“现在QQ只需要首付6000元就能上牌,对于手头并不宽裕但又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说是首要选择;而一些准备购买中高端车型的消费者,在如此突然的情况下也转而选择了QQ,主要还是因为QQ车保值率高,2、3年之后想换车,二手车的价格还是相当可观的。而最根本的就是,现在首付6000元就能购车上牌,比起日后可能要花几万块钱来上牌,还不如先花几千元买到车、上好牌,消费者这个帐算的还是很精明的。”

广州限购后  下一个会是谁?

应对限牌 奇瑞QQ首付6000 占号增值

日前,广州成为继北京、上海、贵阳实施限购以来的第四个限购城市。大城市限购已经成为必然趋势,谁会成为第5座城?小编为你一一细数限购高概率城市……

面对“限牌”或即将限牌的城市,奇瑞QQ低投资,高增值率的超高性价比无疑是消费者的首选,限牌时代,炒股炒房不如先买辆QQ上牌占号!

柳州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3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柳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