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丰田卡罗拉龙腾版深圳地区优惠3.75万元

丰田卡罗拉龙腾版深圳地区优惠3.75万元

2012-07-18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丰田卡罗拉龙腾版深圳地区优惠3.75万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卡罗拉一汽丰田于旗下的主力经济型轿车,上市后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编辑从深圳梅林南方丰田了解到,该店丰田卡罗拉龙腾车型综合优惠3.75万元,包含全险、智能一键启动、最新科技DVD导航、美国专业防爆膜、价值1580元的专业镀膜、档位锁、倒车雷达、VPS车辆定位系统、全车皮座椅等等,配置非常齐全,心动的朋友赶快出手吧。详询:4008 112233转4033。想参加丰田卡罗拉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丰田卡罗拉龙腾版 18.12 14.37 3.75 含一键启动、导航及全保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一汽丰田卡罗拉在外形重新设计后显得更加的运动,在家用车风格中引入了更多运动元素也为吸引年轻人的关注。全车尺寸为4545*1760*1490mm,轴距为2600mm。同时具有6种颜色以供选择:银金属色、灰金属色、超白、红云母金属色、深蓝云母色、黑云母色。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8 CVT

丰田卡罗拉的内饰比较注重人性化,没有太多花哨的装饰,中控台上各功能按键整齐有序的排列,让人一目了然。卡罗拉真皮方向盘直径小、环身粗,手感较好。仪表盘的外凸式造型很独特,整体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背光亮起时黑底红字显示的非常清晰。

一汽丰田  卡罗拉 1.6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一汽丰田卡罗拉配备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四缸1.8L发动机(2ZR型),在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达到103kW/6000rpm,峰值扭矩173N•m/440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与老花冠用的ZZ系列1.8升发动机几乎完全相同。这样的数据似乎缺少了说服顾客掏钱的重要砝码。此外还有1.6升发动机供选装,同样使用了双VVT-i技术。

编辑点评:卡罗拉被定位为一款家用型紧凑型车。外观、配置、动力都比较中庸,燃油经济性不错。【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