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新上市四款10万左右 家用经济型车推荐

新上市四款10万左右 家用经济型车推荐

2012-07-17 0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消费者在选车时总会为自己设定几个标准,比如是两厢还是三厢车?是手动档还是自动挡?但汽车市场多变,所谓的标准也会经常随之改变。但是有一项标准通常不会有大的变动,这就是购车预算。10万元左右作为一个很普遍能够被消费者接受的价格标尺,此区间的车型还是有很多不错的选择。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新鲜感,我们从近期上市10万元左右的车型中为大家挑选了几款不错的车型来推荐给大家。

三菱蓝瑟    售价区间为7.68-8.68万元

2012款三菱蓝瑟全新上市,车型匹配1.6升发动机,并有2款车型可选,分别是1.6 MT SEi舒适版以及1.6 MT EXi豪华版。

新上市四款10万左右 家用经济型车推荐

三菱蓝瑟的外观延续个性特色,例如熏黑晶钻头灯、外拉式车门把手等配置变为全车系标配,并配上新增的全新造型前脸格栅、酷炫LED钻带后视镜,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组、外拉式车门把手及动感铝合金轮圈,整车造型别致。而在内饰方面,此次升级更加注重质感,全车采用时尚黑灰内装、运动皮质座椅,品位提升同时保证车内乘坐舒适,使得其真正做到内外兼修。

新上市四款10万左右 家用经济型车推荐

2012款三菱蓝瑟配备的三菱1.6L的发动机,最高能输出100马力,达到136N·m的最大扭距,全系匹配都是5速手动变速器,175km/h的表现完全能够满足对操控有高要求的消费者。三菱蓝瑟在60公里定速的标准工况情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仅为4.6L,是同级车中省油车型的代表,燃油经济性有着很大程度的提升,真正做到了高效能低油耗!

2012款三菱蓝瑟采用吸撞式高刚性车体与四门防撞钢梁,除此之外还搭载了德国BOSCH ABS+EBD刹车系统,加之三段可溃缩式方向机柱、油箱自动断油安全装置、4C4S(四回路四感知器设计)、四轮碟刹、智能型双SRS气囊等安全配置,使得三菱蓝瑟的高安全性彰显无疑。

2012款三菱蓝瑟综合了出众的外形、高效的节油性以及卓越的安全,很大程度的满足了家庭用车的需求,高配置加之亲民的价格,如此高性价比必然能够使得三菱蓝瑟成为家庭用车消费者的首选。

长安逸动    售价区间为8.59万-9.49万元

长安逸动此次入市新车共分三种不同配置,分别为1.6L AT 舒雅型、1.6L AT 豪华型以及1.6L AT 尊贵型。逸动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产品,在诸多媒体报道中,用“创新”一词评价中国自主品牌的产品设计并不常见,长安逸动算是其中少有的代表,设计师给我们所带来的新鲜感让这款车型备受关注。从设计上看并没有模仿成熟车型的痕迹。

新上市四款10万左右 家用经济型车推荐

此次投放市场的逸动自动挡车型依旧搭载的是1.6L DVVT发动机,而变速箱方面,该车采用了爱信的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60N·m/4000-5000rpm。逸动乘坐空间基本能满足日常使用,2660mm的轴距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

新上市四款10万左右 家用经济型车推荐

安全配置中,长安逸动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部分高配还具有ESP、可视泊车以及双侧安全气囊等。安全性也有了保障。不仅如此,对于这款定位家用轿车的它,储物空间表现也让人满意,510L的常规后行李箱容积,加上车内多处比较实用的储物格,很符合它的市场定位。

福瑞迪    售价区间为9.88-12.28万元

为纪念成立十周年,东风悦达起亚特别向市场中推出福瑞迪纪念版车型,新车主要对造型设计与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售价则保持不变,区间仍为9.88-12.28万元人民币。

新上市四款10万左右 家用经济型车推荐

福瑞迪纪念版仍保留家族式的虎啸格栅设计,而与老款不同之处在于前中网、后备箱盖、方向盘处的LOGO重新进行了镜面化设计,同时新样式的十辐轮毂则适用到1.6GLS以上车型,增添动感元素。

在内饰的设计上,福瑞迪纪念版1.6Premium车型增加全新的棕色内饰,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运用高光涂层的方向盘、挡杆以及镀铬内拉手,强化内饰质感。

新上市四款10万左右 家用经济型车推荐

此次推出的福瑞迪纪念版在老款配置基础上,将高位制动灯扩展使用到1.6GL以上车型,有效避免紧急刹车时被后来车辆追尾。另外在动力部分没有变化,仍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福瑞迪纪念版升级幅度并不明显,更多是提升这款车型的新鲜度,而根据之前海外消息,其新一代车型已在测试之中,预计不久后将发布,相信届时国内也会同步引入,那么现款福瑞迪便有可能同期退出舞台。

江淮和悦    售价为7.08万元

江淮汽车在深圳车展推出了和悦运动版车型。该车售价为7.08万元,主要变化在于增加了部分配置。江淮和悦运动版车型较普通版车型而言,主要变化在于车辆四门内外门把手变为镀铬样式,内饰方面配色变为纯黑颜色,并配备蓝色仪表灯光、仿碳纤维装饰。配置上,该车增加了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运动轮毂。

新上市四款10万左右 家用经济型车推荐

动力方面,和悦运动版依旧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146N·m。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新上市四款10万左右 家用经济型车推荐

作为江淮汽车的销售主力,2012款和悦的配置升级和售价下探,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自身的竞争力,同时相比部分车企的改款车型很难让人看到改动而言,要多了一些诚意。

以上四款车作为近期上市的价格区间在10万元左右的车型代表,给了消费者很多的选择空间,相信通过此篇文章的介绍,一定可以给想要买车的“准车主”一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孔伟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