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凯越购车优惠1.8万元送5千装潢 有现车

凯越购车优惠1.8万元送5千装潢 有现车

2012-07-17 10: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必高别克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它的原型车是通用大宇Lacetti,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拥有73年设计史的意大利pininfarina,用亲自领衔造型设计的首席执行官自己的话来讲:就是要打造一款“融入欧洲风格”的全球车。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大同必高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凯越有现车供应,购车优惠1.8万元并送5000元装潢,具体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凯越 1.6 LX MT2011款 9.99 8.19 1.80 送5000装潢
新凯越 1.6 LX AT2011款 10.49 8.69 1.80 送5000装潢
新凯越 1.6 LE MT2011款 10.79 8.99 1.80 送5000装潢
新凯越 1.6 LE AT2011款 11.79 9.99 1.80 送5000装潢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购越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并赠送5000元装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必高别克

别克凯越全车尺寸4515*1725*1445mm,轴距为2600mm。车身前脸采用了别克的家族样式的直瀑式进气隔栅设计,立体别克徽标镶嵌在中央,U形蜂窝进气口与发动机罩上的线条。车身颜色丰富,有钛银、皓白、元黑、卡其金、星空蓝、铂灰、炫红共7种颜色可供选择。

大同必高别克

内饰设计追求年轻,简洁实用。采用上黑下米色的配色,方向盘采用了老式的四幅式方向盘,仪表盘的样式比较普通,基本读数清晰。高配车型配备了支持GPS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系统的液晶显示屏,进一步提升车辆档次。

大同必高别克

凯越轴距为2600mm,内部空间充足,头部和腿部空间均有着不错的表现,足以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高配车型配有真皮座椅,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并且前排座椅带有腰部支撑。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使405L的后备箱进一步拓展,提高了车辆的储物性。

大同必高别克

别克凯越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46Nm/3600rpm。变速箱匹配5档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编辑点评

别克凯越上市多年来,凭借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安全性,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大同地区别克凯越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并送5000元装潢,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与工作人员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2995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5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