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金杯大海狮“夏不为利”

金杯大海狮“夏不为利”

2012-07-16 2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网上车市阳江站讯】进入7月份,国内汽车市场复苏态势明显,众多自主品牌纷纷高举促销牌,意图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新一轮的降价促销也成为市场增长的推动力。在众多促销活动中,近日举行“礼享夏日 冰爽盛惠”的优惠活动,购买金杯海狮送2000元精品大礼包和1000元的维修保养劵,以多种优惠回馈新老客户!

承袭金杯品牌20年品质历练,融汇诸多国际领先的技术革新,金杯大海狮新概念商旅车载誉而生。

金杯大海狮购车礼 “夏不为利”

金杯大海狮拥有超大的车身尺寸及宽适的内部空间,满足了商务接送以及企业通勤的需要。内部配备14席座椅,全部为航空式座椅设计,座椅构造符合人体曲线,座椅还可以进行多种改变组合,方便商务洽谈与团队协商沟通,令旅途行车更感豪华、舒适。作为高端商旅用车,金杯大海狮搭载了4RB2及DK4B发动机,用充沛的动力保障商务人士的时效,充分展现出金杯大海狮在中高级宽体轻客市场创变格局的王者风范。

金杯大海狮拥有超大的车身尺寸及宽适的内部空间,满足了商务接送以及企业通勤的需要。内部配备14席座椅,全部为航空式座椅设计,座椅构造符合人体曲线,座椅还可以进行多种改变组合,方便商务洽谈与团队协商沟通,令旅途行车更感豪华、舒适。作为高端商旅用车,金杯大海狮搭载了4RB2发动机,用充沛的动力保障商务人士的时效,充分展现出金杯大海狮在中高级宽体轻客市场创变格局的王者风范。

金杯大海狮购车礼 “夏不为利”

抛开繁忙、紧张的工作,假日里约上几位同事、好友举家出游,踏青远足,金杯大海狮更是必不可少的伙伴。金杯大海狮的轿车化内饰雍容华贵,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更放松的享受快乐时光;后门便捷式内开启、DVD集成GPS导航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均从“以人为本”的理念出发,让你在旅途之中,明确方向、便捷出行。除此之外,金杯大海狮还采用了先进的CAE技术坚固车架结构,堪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可将行车时的噪音和振动减至最低;加固车门防撞钢梁、强力防撞杆配合撞击缓冲区等高端商务MPV及轿车中的安全配置引至其中,有效分散撞击力,为驾乘者打造出360°安全保障,使它犹如贴身保镖般保护每一位乘客的安全。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