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Panamera GTS四门跑车蓄势待发续写传奇

Panamera GTS四门跑车蓄势待发续写传奇

2012-07-16 1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亚莹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全新保时捷GT跑车Panamera GTS已经蓄势待发。在保时捷的命名传统中,GTS是“Gran Turismo Sport”的缩写,顾名思义,这款车型旨在继承1963年的经典车型904 Carrera GTS所开创的卓越性能,并为之续写新的传奇篇章。

全新Panamera GTS配备了更强的动力性能和升级的制动系统,车身降低10 mm,带有空气悬架和PASM的底盘经过以运动性为重点的专门调校,这些重大技术改进使其既能在赛场上叱咤风云,又不会降低实用性。无论是谁,都能真切的感受到这款最具运动风范的Panamera所发出的激动人心的召唤。在外观方面,全新Panamera GTS通过其前端、侧面与后部的鲜明设计特色以及黑色设计亮点彰显了特立独行的风格。内饰也是严格按照运动个性量身定制,采用了运动型座椅、带换档拨片的Sport Design方向盘以及独家GTS真皮内饰和Alcantara面料蒙面。

全新Panamera GTS的动力由改进型4.8升自然进气V8发动机提供,可在6,700 rpm转速下提供430 hp(316 kW)的最大功率,比其兄弟车型Panamera S/4S多出30 hp(22 kW),最大扭矩也从500 Nm增加到了520 Nm。得益于标配的Sport Chrono组件,只需按一下按钮,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便能将发动机动力毫不中断地传送至四轮驱动系统(PTM),并且动态性能极好。这种完美配合使得Panamera GTS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的时间不超过4.5 秒,最高时速可达288 km/h。在NEDC中的百公里耗油量为10.9升,配低摩擦轮胎时仅为10.7升。与所有保时捷车型一样,Panamera GTS也堪称效率楷模。

加速时间和最高时速还不足以充分反映全新Panamera GTS的运动特性。优化的底盘可以让它在赛场上如鱼得水:标配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和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将底盘和车身连接在一起,通过调节车身水平设置、车身高度、弹簧系数以及电动调节阻尼系统,针对各种驾驶挑战持续作出适应性调整。减震更硬,有助于提高灵活性,GT车型的运动个性。车轮与车轮支架间的5 mm车轮厚垫片加大了后轮距,使Panamera行驶更加稳定。前桥配255/45规格19 英寸轮胎,后桥配285/40规格轮胎,提供所需的抓地力。这款Panamera的制动系统采用了与Panamera Turbo一样卓越的制动系统。

Panamera GTS四门跑车蓄势待发续写传奇

洛阳保时捷中心正在筹建中,敬请期待。垂询电话 0379-65506 911

郑州保福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2008911 地址: 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7号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亚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