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茂元十周年店庆 7.5折特惠酬宾促销活动

茂元十周年店庆 7.5折特惠酬宾促销活动

2012-07-16 17: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北京现代茂元店马上要过十岁生日了,为了庆祝“十周年”店庆,特推出优惠酬宾降价促销活动:

以目前最为畅销的家庭轿车“悦动”为例:7.98万元起售,2012款悦动自上市以来,7.98万元为售价的最低价格,其他9款车型都有大幅度酬宾活动,具体的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或咨询店内销售热线。

另外,店内还推出了特价车,10款车型有少量特价车(仅限4台),先到先得,等待有缘人把“她”开回家。

活动时间内订购车享受特供价外,更有多重豪礼相送,限时抢购,您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请到店与我们一起庆祝茂元十周年生日:茂元,生日快乐。生日当天有神秘精美礼物送出。

茂元十周年店庆 7.5折特惠酬宾促销活动

山西茂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8786580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39号

北京现代汽车茂元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39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