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业乔新业奥迪Q5秒杀夺大礼

沈阳业乔新业奥迪Q5秒杀夺大礼

2012-07-16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奥迪到沈阳业乔新业,奥迪Q5今日限时秒杀,尽享好车好生活。更有多款金融贷款政策,令您购车无忧,用车无忧。抢购热线:024-62632222 (于洪区沈大路28号)

沈阳业乔新业奥迪Q5秒杀夺大礼

秒杀惊喜一: 价格满意!活动期间,凡到店订购车客户,可享受活动当日车辆特惠价格!

秒杀惊喜二: 服务满意!活动期间,凡二手车置换的客户,可享受专业评估师免费车辆评估!

秒杀惊喜三: 满载而归!活动期间,凡到店订购车客户,可参与幸运大抽奖,100%中奖机会!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

奥迪Q5外观大气时尚,内饰配置丰富实用,该车的动力性跟操控性表现十分不错。长4629mm、宽1880mm、而高度只有1653mm,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奥迪Q5的轴距达到了2807mm,所以理所应当空间表现不错。同时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前后移动100mm,靠背角度也能调节,空间也更加灵活多变。奥迪Q5搭载2.0TFSI发动机,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全系采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沈阳业乔新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8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