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CVT 心系天籁梦想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CVT 心系天籁梦想

2012-07-16 16:2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我的青春,从来不是一场独白。”当九把刀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写下这句话时,就宣告了这是一个有关青春、梦想与坚持的故事。随着九把刀将自己的小说搬上大屏幕,“柯景腾”与“沈佳宜”的故事,也让无数人重温了懵懂的青春时光。

几乎每个人都能在这部电影里找到自己的影子,今天,我们故事的主角——老周也不例外。

谈起自己的青春、梦想,大学主修汽车设计专业的老周,笑称除了“沈佳宜”,还想拥有一辆让自己满意的汽车。现在,他的梦想已然实现。出于对汽车的了解,老周买车时除了比较发动机,更是将变速器当做购车的重要因素。“我觉得变速器才能代表一辆车真实的技术。所以我买了天籁,因为它的CVT无级变速器,让我坚定了选择。”

买了天籁后,老周对日产CVT的兴趣更是愈发浓厚。在老周的影响下,他身边的“沈佳宜”“阿和”“老曹”,也渐渐有意识地购买东风日产带CVT的车型,并对日产CVT称誉有加。今天,就让我们听听他们的看法,看看他们那些年一起追过的CVT。

现实版“柯景腾”——老周

车型:天籁

心得:日产CVT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可靠性

每一个男同学心中都有一个属于“沈佳宜”,她学习好、长相好、性格好,追她的人还一大把。对老周来说,他的“沈佳宜”也不外乎如此。但最后,她选择了老周,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的坚持。

而在老周看来,日产CVT能如此饱受好评,最重要的原因在于日产的坚持。“如果说我对我老婆的坚持是感情的坚持,那日产对CVT的坚持就是技术跟品质的坚持。”

如他所说,日产CVT自1992年诞生至今已走过20个年头。20年来,日产对CVT技术与品质的坚持,让它在材料、技术、工艺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已成为当今变速器技术的领头羊。

随着对日产CVT的日益了解,老周跟朋友聊起自己的爱车时,也经常会提及CVT:“首先要强调的,当然是舒适感。日产CVT的搭载,让天籁无论是换挡还是加速,都没有一点顿挫感,开着很舒服。”

“选择天籁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日产CVT的可靠品质。一家人出行,最看重的就是安全问题,在这方面日产CVT让我很放心——它的可靠性征服了我。”

九把刀在《那些年》中写道,“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或许,对老周而言,因为他的存在,他的“沈佳宜”的世界,有了一点点差别;而因为日产CVT的存在,他的世界也有了一点点差别。【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