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武汉雷克萨斯RX350可获综合优惠10万元

武汉雷克萨斯RX350可获综合优惠10万元

2012-07-16 1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冰心  

武汉雷克萨斯RX350可获综合优惠10万元

网上车市武汉站雷克萨斯RX350独特的概念和设计,侧面轮廓更像是一辆时髦的Wagon版豪华轿车。橄榄状的车身轮廓让RX350看上去厚实丰满,如果稍微缩短一些发动机舱的长度,RX350会更像是一辆抬高底盘的MPV。雷克萨斯RX350从极为稳定的全时4轮驱动到安全措施,整合的先进科技令驾驶者享受到顺滑强劲的动力表现。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武汉地区购买RX350可以获得10万综合优惠,具体售价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X350 豪华版 79.2 70.2 9.00 网络电话客户享万元大礼包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雷克萨斯  RX350 3.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RX350的车头相比老款略有改动,新的瀑布式镀铬多隔栅中网取代了老款的保守设计,流畅偏平的车头线条有助于RX350降低迎风面的风阻系数。三角形的大灯总成集成了照射效果出色的自动氙气透镜大灯,为了适应新的法规需要,RX350的前雾灯也从大灯总成中移出放到了保险杠下方。三厢式光电子仪表盘配以渐进式照明系统,增添了一种SUV应具备的粗犷感。当发动机启动,计时指标与数字盘会先后亮起,人性化科技理念展露无遗。

雷克萨斯  RX350 3.5 AT 前遮阳板打开

车厢内部空间宽敞,包括一个大行李箱、手套箱、滑动式中央储物盒、小抽屉以及几个储物箱。另外,RX350设有全自动双区域恒温空调系统,可自动独立调节驾驶者席和乘客席的温度,让驾乘者端坐车内也能得到如沐春风的感受。  雷克萨斯RX350新增的DVD语音导航系统(带语音识别),让操作更简便,为驾驶者选择最佳行驶路线,在任何地方都无比顺畅;新增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带引导功能),突破传统的倒车雷达功能,让车后景象一目了然,倒车轻松自如!它拥有23个语音指令,即使不用手触摸屏幕,也可以实现操作,令安全驾驶性能得到提升。

升级版RX350,3.5升强大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高达203千瓦(276马力)/6200每分钟转速,将RX系列固有的强悍动力表现得越发淋漓尽致。

编辑点评:RX350在公路行驶保持了良好的平稳性,这主要表现在对城市减速带反应,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和现有普通级别或者较为硬性的SUV比较,RX350在滤去车身底部带来的颠簸和对噪音处理表现了独到之处。如果车内此时再放上比较轻松的音乐,在MarkLevinson环绕之下,那你就更加不必在意外界对你的影响了。RX350的制动系统在整个雷克萨斯系列当中表现算得上是比较软性的,如此设计同样是因为照顾车内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感受。

武汉黄浦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84611666 地址: 武汉市汉阳区孟家铺17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