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江西宝鑫—奇瑞汽车江西购车节圆满落幕

江西宝鑫—奇瑞汽车江西购车节圆满落幕

2012-07-16 1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昨日,宝鑫奇瑞汽车携手本届2012江西购车节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自主品牌的龙头老大—奇瑞汽车携全系车型重装登场,短暂而又精彩的3天车展伴随着“奇瑞汽车 夏不为利  厚惠有期”的主题宣传口号走进了南昌乃至江西观众及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奇瑞汽车的朋友心目中。这样的钜惠、这样的惊喜,若不是车展显然是那么遥不可及的奢侈!

江西宝鑫—奇瑞汽车江西购车节圆满落幕

展馆外场彩虹门

江西宝鑫—奇瑞汽车江西购车节圆满落幕

虎子轻装上阵,我说旁边那俩MM,你倒是看镜头啊…哈哈哈哈

江西宝鑫—奇瑞汽车江西购车节圆满落幕

我心爱的小三运动版就这样被全款直接提走了,更泪奔的是直接付现金的,我说大哥你不累吗?你倒是带张卡什么的喽!…

江西宝鑫—奇瑞汽车江西购车节圆满落幕

后方已经热闹非凡,小二却依旧淡定的依偎在MM的身旁!可旁边的大哥托不住了,眼神直接扫向了这美女的小臀部…

江西宝鑫—奇瑞汽车江西购车节圆满落幕

洽谈签单的精彩瞬间,这位大哥貌似有些怯场,直接用修长的双手挡住了他那瘦小的脸蛋…我说大哥你这是何苦哩,我都好累…哈哈哈..

3天的车展就这样短暂而又无时不精彩的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车展给宝鑫奇瑞带来了较为理想的战绩,直至昨天晚上17点车展现场共成功认购29台,宝鑫奇瑞感谢长期以来支持自主品牌发展个所有同胞,因为有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奇瑞汽车的路才会更长更远!同时也要恭喜车展认购的29位车主,无可厚非!你们是本届幸运之星,愿你们驾驶奇瑞汽车走上人生的更高阶梯!

作为民族自主品牌奇瑞汽车省级经销商---江西宝鑫奇瑞,始终以不断开拓江西市场为己任。通过自身扎实的基础以及不断的努力,在极短的时间内,受到了江西汽车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尊重及好评。随着江西宝鑫自身企业制度的不断完善以及发展战略的逐步实施,江西宝鑫奇瑞这一品牌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买奇瑞到宝鑫”已经深入人心并在消费者心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现在越来越多的江西地区消费者,已然把江西宝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其购买奇瑞品牌汽车的最佳首选。在这激情盛夏的假日里,宝鑫人也一定能够给到您一个称心如意的心动特价,恭迎阁下光临本公司奇瑞4S店展厅品鉴,车展落幕了,但宝鑫奇瑞汽车的惊喜依旧还在!宝鑫奇瑞人与车恭候您的到来,届时定会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江西宝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奇瑞4S店

地址:南昌市洪都南大道290号(华夏医院斜对面)

品鉴专线:0791-88609136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许理)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