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森林人纪念版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供应

森林人纪念版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供应

2012-07-16 10: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中翼斯巴鲁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森林人的外形显得有些另类。与其他suv粗犷豪放的车头相比,森林人宽阔扁平的车头更像是一部豪华轿车。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中冀斯巴鲁4S店得知,店内2010款森林人纪念版车型现车供应较为齐全,现购车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森林人 2.5XS 十万同辉纪念版2010款 27.78 27.48 0.3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斯巴鲁森林人纪念版现车供应较为齐全,现店内的优惠幅度也是不错,购车有3000元的现金优惠。

大同中翼斯巴鲁

森林人全车尺寸为4560*1780*1700,轴距为2615mm。扁平的车头让森林人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轿车,不错的车身高度也给了森林人不错的车内空间,外观颜色很多:拉力蓝、珍珠绸缎白、黑珍珠黑、珍珠山茶红、金属亮银、炫彩阳光金。

大同中翼斯巴鲁

中控台设计紧凑、安全配置齐全,在豪华级以上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全系车型安装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可上下前后四向调节,全系标配定速巡航与行车电脑显示屏。

大同中翼斯巴鲁

不错的轴距和车身高度带来的车内空间也是很充足的,不过说回来空间一般都不是SUV车型需要考虑的问题。中央扶手高度合适,豪华级及以上车型配有真皮座椅,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最大行李箱容积可达到1660L。

大同中翼斯巴鲁

斯巴鲁森林人配有2个排量的发动机,2.0L和2.5L。2.5L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EJ25,最大功率169Kw(230Ps)、峰值扭矩为320Nm/2800转,升级版的EJ25峰值扭矩为347Nm/2800-4800转。与之匹配的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非常出色。

编辑点评:

斯巴鲁森林人在国内市场中有着很好的口碑,整体的运动性与耐久性都让人十分满意。目前,大同地区斯巴鲁森林人2010款纪念版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7111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路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