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荣威W5最高优惠6000送交车礼 现车供应

荣威W5最高优惠6000送交车礼 现车供应

2012-07-16 09:5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云海荣威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荣威W5是上海汽车的首款SUV车型,也是中国首款自主品牌的中高端SUV,产品定位为“跨领域专业SUV”。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云海荣威4S店得知,店内荣威W5豪域版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并送交车礼,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W5 1.8T AT四驱豪域版2011款 21.88 21.28 ↓0.6 送交车礼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荣威W5豪域版现车情况比较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现购车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并送交车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大同云海荣威

荣威W5的外观中规中矩,走的是一种大气的路线。全车尺寸为4676*1888*1765mm,轴距为2740mm,车头线条饱满,设计风格简洁、大气,贯通式雕刻感腰线使整体车身造型更具动感。全系车型标配前雾灯,自动头灯在1.8T与3.2L顶配车型上有配备,其他灯组设置并不太齐全。

大同云海荣威

中控台整体布局简洁、大气,采用了人性化的“掌控设计”,合理的布局令驾驶者可以通过“盲操作”实施控制,保证驾驶安全,空调出风口采用更具豪华感的镀铬装饰条装饰,仪表板采用三圆独立式仪表,界面设计简洁一目了然,除最低配车型外全系车型都配备了电动天窗、方向盘换挡、泊车辅助、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另全系车型支持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大同云海荣威

拥有2740mm的轴距,荣威W5乘坐空间整体表现良好,高配三款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支持高低及腰部支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全系车型支持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乘坐舒适度来说荣威W5的车内噪音处理的比较到位,后座采用6/4分离折叠设计,放倒后座后,后部空间地板将形成一整块实用平整空间,储物空间高达1146L。

大同云海荣威

荣威W5搭载有1.8T与3.2L两种发动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215Nm/2000-4500转;3.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10Nm/4600转。并匹配有5挡手动、5挡手自一体、6挡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不错不过毕竟不是专业级越野车极端路面表现还是可以的。

编辑点评

荣威W5是上海汽车推出的一款越野性能不错的城市型SUV,整车外观大气、车内噪音处理出色,同时经过半年多的上市销售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目前,大同地区荣威W5豪域版车型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6000元并送交车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到店赏车试驾。(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