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2012款全新沃尔沃V60 T5车型现车已到店

2012款全新沃尔沃V60 T5车型现车已到店

2012-07-16 08: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一款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沃尔沃V60 T5延续了V60系列的众多优势。该车型集动感、时尚、舒适和安全于一身,以年轻、活跃、成功和具有素养的人群为目标消费者,其代表人物是新晋沃尔沃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林书豪。

2012款全新沃尔沃V60 T5车型现车已到店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瑞翔 (Richard Snijders)表示:"当我们打造V60 T5时,我们的核心团队从内到外赋予了它极致的魅力以及感性的价值。V60 T5在设计风格及性能上贯彻了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策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激情的驾驭体验及乐趣。它毫无疑问的秉承了沃尔沃的一贯理念----低调的卓越"。

本次引进的沃尔沃V60 T5车型,作为同级车型中最豪华、最有价值的产品,其定价为舒适版32.99万元,智雅版34.98万元。

2012款全新沃尔沃V60 T5车型现车已到店

沃尔沃V60 T5外观独特的设计,使整个车身相对较低,显得更为宽敞、极富力量感和时尚感,其低车身连同形状新颖的发动机罩赋予该车完美的运动气质。

与此同时,其内饰均以高品质材料打造,简约而优雅,是北欧豪华的典范。其材质、设计以及和谐的色彩搭配给人以愉悦和舒适感。车门及仪表板边缘装饰精致,柔和的真皮座椅强化了高贵的品质,头部及腿部空间宽敞。V60为顾客提供一个无毒环保的车舱,其车内空气质量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适合于各类人士。其标准的空气过滤器能过滤80%小于2.5微米以下颗粒物。同时,内饰面料和纺织品都符合ÖkoTex 100的标准以及采用无铬皮革,解决了哮喘和过敏患者的苦恼。

另外,沃尔沃V60 T5为顾客提供了12款外饰颜色和5款内饰颜色的选择,消费者可跟据个人品味和风格进行搭配。

在动力方面,V60 T5搭载了沃尔沃研发的环保型2.0升汽油发动机,在大大提升动力的同时能够实现经济油耗。而与之搭配的六速自动变速器使换挡更为迅速、平稳和准确,表现出无可争议的运动感。同时,该车型标配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为驾驶者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在安全方面,沃尔沃汽车一如既往的从整体着眼。各车型均配置世界首创领先科技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该系统能帮助驾驶者避免低速碰撞(时速30公里以下)或减轻碰撞。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瑞翔表示:"在预售期内,沃尔沃V60 T6 R- Design广受中国媒体和消费者的好评。基于这种信任,我们决定扩大产品线,引入  V60 T5的车型,此举意味着我们在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一细分市场上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同时也表明我们对中国市场以及消费者的承诺——沃尔沃汽车视中国为第二大本土市场,我们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推出更具有吸引力的产品。"

太原市富豪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武宿村口交通学校旁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