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荣威750部分车型优惠1万元 有现车供应

荣威750部分车型优惠1万元 有现车供应

2012-07-14 11: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云海荣威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作为第一台在中国量产的、具有纯正英伦轿车设计与技术基因的中高端轿车产品,荣威Roewe750秉承英伦贵族气质,荣威750经典超凡的造型源自英国皇家血统,优雅、尊贵。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云海4S店得知,店内荣威750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部分车型优惠1万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750D 1.8T MTNAVI商雅版2011款 18.28 17.28 1.00  
750S 1.8T AT迅雅版2011款 17.48 16.48 1.00  
750S 1.8T MT迅雅版2011款 16.28 15.28 1.0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荣威750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最高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防与经销商联系获取更多的优惠。

大同云海荣威

荣威750英伦味道十足,散发着古典而沉稳的气息,拥有典雅修长的外形轮廓、雪茄型车身、流畅的线条和饱满的车头曲面、镀铬蜂窝式大嘴中央格栅依然显得十分夸张,与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配合,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整个前脸显得更为精神。全车尺寸为4865*1765*1422m,轴距为2849mm,并有多种沉稳的外观颜色可选择。

大同云海荣威

内饰设计方面,给人一种古朴典雅的感觉,除了选用略显高贵的浅色调外,大面积的木纹材料装饰将它的贵族气质更好地展现,中控台更加时尚,也更具有亲和力,全系标配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还有倒车视频影像,更加凸显档次。

大同云海荣威

荣威750的轴距为2849mm,行政级后排空间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内部全新合理化布置,全面提升内部尤其是后排座椅的驾乘空间,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全系车型支持前排座椅加热,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

大同云海荣威

荣威750搭载型号为18K4G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15Nm/2500-45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5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荣威750英伦味道十足,像一个英国的绅士那样,无时无刻不散发着古典而沉稳的气息拥有典雅,外观大气、内饰奢华,从动力性、舒适性方面都不落后于同级别车型。目前,大同地区荣威750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最高1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