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和義轩北京汽车邀您7月购车“夜”疯狂

和義轩北京汽车邀您7月购车“夜”疯狂

2012-07-14 10:2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7月14、15日,北京汽车邀您一起滨河体育中心购车“夜”疯狂,酷热的炎夏挡不住您购车的急切之心,北京汽车E系列具有科技实用的人性化配置,其中十余项为同级别唯一性配置,旨在满足目标消费群多元化的功能与体验性需求。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6.5寸彩色触摸显示屏,并集成GPS导航系统。E系列还配备了具备惯性航迹推算功能的原厂导航,即使在隧道等无法接收GPS信号的地方仍能工作,让驾程轻松抵达任意地方。此外,倒车影像可视功能、能显示距离的智能倒车雷达、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等多项同级别车型唯一的前瞻性配置,让驾驶变得简单顺畅,即使是入门级驾驶者也能轻松驾驭。

和義轩北京汽车邀您7月购车“夜”疯狂

和義轩北京汽车邀您7月购车“夜”疯狂

时尚动感外观、智能跃级配置、超大实用空间、信赖安全品质、细节人性化设计,加之其5.38万元——8.68万元极富竞争力的价格,E系列全面体现了北京汽车“脚踏实地”打造首款自主品牌轿车的精神。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率先实施汽车“三包”服务政策,E系列将成为国内首款“三包”轿车,进一步彰显其对消费者利益的维护和对自身品质的信心。

山西和義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434888 地址: 山西•太原小店区平阳路小马村大昌对面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