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经典跑车—威兹曼即将登陆榆林德泰4S店

经典跑车—威兹曼即将登陆榆林德泰4S店

2012-07-14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经典跑车—威兹曼即将登陆榆林德泰4S店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据网上车市编辑获悉,榆林进口大众德泰4S店将引进威兹曼这一德国血统的豪华跑车品牌。故车市小编整理了下威兹曼的信息以及图片,给车友朋友们做个简单的品牌介绍。

经典跑车—威兹曼即将登陆榆林德泰4S店

 威兹曼,相信喜欢以及关注汽车方面的朋友一定知道这个独特的高端品牌。威兹曼(Wiesmann)也可以称其“威丝曼”,总部位于德国Dulman,公司至1993年成立到公司声名远播也就共有员工60多人。这就不禁让人怀疑了,高端品牌的威兹曼怎么这么点儿员工啊?这呢就要从威兹曼的创始人马丁·威兹曼和弗莱德海姆·威兹曼两兄弟1985年的一次车展上说起了。

1985年,马丁·威兹曼和弗莱德海姆·威兹曼两兄弟参观了埃森车展,参观了大量的各种老式和新式跑车后,原本就爱车的兄弟俩就想啊,我们为什么不去制造一辆外观仿古而内部却极其现代化的超级跑车呢?这不两兄弟一拍即合,想一块儿去了。说干就干,可是另一个巨大的难题又摆在了他们的面前,“资金问题”!大家都知道啊,创业难啊,难在哪?难在启动资金啊,没钱!什么都甭想!而想要去生产汽车,那更不是儿戏了,虽然这兄弟俩还算有点儿积蓄,但在汽车制造需要的资金面前那真是沧海一粟啊,勉强塞塞牙缝儿。最后马丁·威兹曼和弗莱德海姆·威兹曼两兄弟也就只能先退而求其次,开一家专门制造给敞篷跑车配套的可拆卸硬顶的小公司,挣钱的同时也算为以后开汽车工厂攒点儿经验,试试水。

这不,几年下来小公司业务十分的不错,也是马丁·威兹曼和弗莱德海姆·威兹曼两兄弟揣着共同的“汽车梦想”不断的努力。他们多年的汽车研制,以及投资的资金都成熟,更如愿以偿地获得了宝马公司的许可,使用宝马的动力总成、底盘部件及部分电子系统。这一下可有了坚强的后盾了,强大的“盟军”给他们带来了不少的便利。1988年马丁·威兹曼和弗莱德海姆·威兹曼他们又回到了3年前埃森展厅,展出了他们的首款威兹曼跑车。的长久的努力以及公司的合理发展,威兹曼跑车赢得了越来越多名人、贵族以及汽车爱好人士的追捧。终于在1993年,威兹曼汽车公司成立了。

经典跑车—威兹曼即将登陆榆林德泰4S店

那您一定会问我,讲了这么多威兹曼历史的事儿,这和公司只有60多人有啥关系啊?那下面就要说到了。这威兹曼是什么车,顶级的豪华跑车啊!93年问世后,就得到了许多欧洲贵族啊、名人啊一些有钱人的喜爱,而且它和许多高级轿车一样,是限量版的,这使他更有了收藏价值。这就又让大家好奇了,威兹曼是以什么打动了它的客户?

就像威兹曼创始人马丁·威兹曼和弗莱德海姆·威兹曼两兄弟所想的一样,复古的外观配套上了宝马强劲的动力系统,并且以独特的纯手工打造的车身,其中就有车身颜色、方向盘、车门衬里和其它内饰覆盖件都是按照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做(由于客户定购的车身电气装备五花八门,因此,连车上的电线束都是手工缠绕),这一些等等特点,真正的扎根进了欧洲高端汽车品牌,赢得了不少的粉丝!而制作这些限量豪车的就是这不到70人的团队,他们可各各都是好手,身怀绝技的高级技师,估计拉出来手头上都有一把刷子!说到这您大概也听明白了,这威兹曼原本就是个纯手工打造车身,这小小60人团队可各各都是"高手"啊。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团队以他们精湛的技艺、成功的创意以及市场地位,造就了威兹曼这一在豪车众多的德国,却能在2007年德国奢侈品排行榜上的豪车榜名列三甲。成功的帮着威兹曼兄弟创造了一个汽车界的传奇

威兹曼  威兹曼GT 4.8 MT

威兹曼呢,它品牌标志是一只爬行中的蜥蜴。银色的身子,四爪附在爬行物上,让人看起来非常的灵活。它的寓意可不简单,是希望自己生产出来的跑车啊像这蜥蜴一样,完全的抓地力以及在快速的奔跑中灵活的转向。想做到这些可不容易,但从这些年的销售“答卷”来看,威兹曼跑车还是比较完美的契合了这一寓意。

经典跑车—威兹曼即将登陆榆林德泰4S店

对于这么一个高端跑车品牌,相信当时国内也有着不少的追逐、爱好的车友,但那时中国国内还没代理商,想要购得爱车还颇为麻烦。这不,2008年11月29日,北京联拓集团成功的引进了威兹曼这一高端品牌,成立了北京威兹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这可让不少国内喜欢威兹曼的车友高兴坏了,这下购车也算有了方便的门路。

经典跑车—威兹曼即将登陆榆林德泰4S店

经典跑车—威兹曼即将登陆榆林德泰4S店

  到了2009年,威兹曼公司已经完全作为了奢侈汽车品牌的成熟公司。并且威兹曼车型家庭又添一员新贵——威兹曼MF5 Roadster,威兹曼MF5 Roadster采用复古风格的红白色调外涂装,并使用老调的敞篷以及可伸缩尾翼。威兹曼MF5 Roadster搭载宝马5.0L 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7马力,峰值扭矩520Nm,在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惊人的310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威兹曼公司的成功带给了我们一款款高质量、深内涵的高级跑车之外,也将威兹曼的企业文化带到了世界各地,同时这对怀着“汽车魅力”梦想而执着、努力的兄弟俩也深深的感动着我们。

榆林德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18992285623 0912-3642666 地址: 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博源路2号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