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盛夏郊游 力帆320为您加油!

盛夏郊游 力帆320为您加油!

2012-07-13 16: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激情的夏日终于到来了,沉静的蓝,纯洁的白,高贵的黄,热烈的红,典雅的灰,庄重的黑……缤纷的色彩把温煦的夏日画满了。芬芳的丁香花香气把幽幽的庭院溢满了。这就是夏的神韵,这就是夏的味道。在即将到来的盛夏郊游之际,凡现到本店内购买320标准型均有2000元油卡及1000元精美大礼包赠送,盛夏郊游,力帆加油。这个美丽夏天从购买力帆320开始啦!您还在等什么。快来订购吧!

力帆汽车  力帆320 1.3 CVT

在人人感叹“买车容易养车难”的当下,买车这个事儿很难洒脱地做出决定。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汽车不仅仅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汽车之于生活、工作、家庭的意义被无限放大。还好,一些聪明的厂家早已洞察到这一市场,一辆低门槛、易入手、很省油的紧凑型小车就是您需要的。         

力帆320作为一款AO级车型,主要是以年轻族群为目标受众,是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微轿。力帆320 的车身造型借鉴了经典车型MINICooper的设计元素。前大灯造型呈现花生状,显得十分憨厚。笔直的腰线和顶线,前脸可爱的大嘴设计,以及扁平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体现十足的“迷你”味。

力帆320已成为日常代步工具,虽然是一部微型轿车,但1.3L发动机所带来的动力却让人有些意外。自动版的力帆320配备最新自主研发的cvt自动变速箱,油门的反馈非常及时,再加上较轻的车重,提速迅速,出乎意料之外。

外形很mini,力帆320复古、时尚的外形特点,酷似MINI的造型设计是吸引年轻消费者最大的卖点。

空间令人满意,轴距为2340mm,长3745mm、宽1620mm、高1430mm,力帆320也是标准的A00级车身材,不过它的车身长度和高度比价格相近的同级别小车都要更大一些,而高车顶的设计也让它拥有更好的头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力帆320的织物座椅虽然质感一般,但是软硬度正合适,也拥有不错的包裹性,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有不适。

内饰:清爽利落内饰方面,力帆320双眼式的空调出风口,红鼻头的警示按钮,黑灰相间的前仪表台设计,在体现前卫造型风格的同时又不失复古情怀。整个中控台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中控台的USB 接口、AUX接口和SD卡接口等功能,满足了年轻时尚用户的需求;两幅式方向盘做工精致。

操控:比较出色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产的LF479Q31.3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拥有65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10牛·米。此外,力帆320还采用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具有很好的回正性。驾驶过程并线时,这款微型轿车的转向非常准确与灵敏,不仅能在并线后及时准确回位,而且车身的侧倾也非常小,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这也为力帆320带来了9.5米的最小转弯半径。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