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雪佛兰 十全九美惠 九牛一毛价

雪佛兰 十全九美惠 九牛一毛价

2012-07-13 1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雪佛兰优惠】最近想买雪佛兰车的朋友们请注意:绝无仅有,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购车机会来了。
    在浙江瑞雪雪佛兰4S店,为您推出的“雪佛兰联手曼联,夏季特惠,”活动,绝对震撼的价格,当前市场主流的赛欧爱唯欧科鲁兹迈锐宝四款车型,特价优惠一个都不能少。

雪佛兰 十全九美惠 九牛一毛价

科鲁兹、赛欧携手GMAC超低门槛购车,首付最低20%,科鲁兹最低车价8.99万、赛欧最低车价4.99万,让你酷爽一夏!

内饰做工精细,油耗表现良好的爱唯欧——6.99万起!

内饰设计新颖,操控驾驶乐趣多样的迈锐宝——14.99万起!
    另,7月9-23日期间,凡购买科迈罗,迈锐宝2.4 SX AT 旗舰版的客户将获得与曼联球员零距离见面会的机会;购买迈锐宝,科帕奇,科鲁兹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观看曼联公开训练的机会。(先提先得,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7月9-23日期间,凡进店做售后维修保养服务,消费满1888元以上并成功推荐三名新客户者,即获赠曼联上海之行足球赛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雪佛兰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