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保时捷全系车型亮相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保时捷全系车型亮相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2012-07-13 16: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降磊  

7月13日至7月22日,长春保时捷中心携全新Panamera GTS及旗下四款跑车首次亮相第九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为期10天的盛事中,位于6号馆的保时捷展台受到热烈的追捧,前来参观赏车的嘉宾络绎不绝。此外,长春保时捷中心还提供预约试驾服务,嘉宾能够亲身感受保时捷的品牌魅力,一睹传奇车型的风采。

保时捷全系车型亮相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此次展出的全新Panamera GTS配备了更强的动力性能和升级的制动系统,车身降低10 mm。全新Panamera GTS的动力由改进型4.8升自然进气V8发动机提供,可在6,700 rpm转速下提供430 hp(316 kW)的最大功率。全新Panamera GTS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不超过4.5秒,最高时速可达288km/h。得益于标配的Sport Chrono组件,只需按一下按钮,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便能将发动机动力毫不中断地传送至四轮驱动系统(PTM),并且动态性能极好。

保时捷全系车型亮相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另外,保时捷的传奇跑车911也同台争艳。由亚历山大•保时捷先生所设计的流背式车身设计被誉为跑车界的开山之作。自1963年演变至今的911,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国际。本次车展展出的911 Carrera Cabriolet配备一台后置3.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产生350 hp(257 kW)的输出功率,动力通过一款7速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传输给后轮。

保时捷全系车型亮相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本次出现在保时捷展台的还有Cayenne S,它装备了一台4.8升排气量的V型八缸32气门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有400hp(294kW),最大扭矩达到500Nm。保时捷Cayenne车型全系标配前六活塞后四活塞的刹车卡钳,还有性能更高的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可供选配。

保时捷全系车型亮相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作为一款中置引擎跑车,Cayman优秀的操控性不言而喻,其2.9 升发动机在7,200 rpm 转速下能够产生265 hp (195 kW)的输出功率,在4,400 至6,000 rpm 转速区间能够获得300 Nm 的最大扭矩。

长春保时捷中心副总经理宁汉江表示:“在本届长春车展上,保时捷向车主和爱好者们展现了其最新的科技产品、卓越的品质和独特魅力。作为一家知名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再次向世人有力印证了我们有能力做到高能与高效的并行不悖”。

2012年长春汽博会展出的保时捷车型包括:

Panamera GTS (新款)

Panamera

911 Carrera Cabriolet (新款)

Cayman

Cayenne S

长春保时捷中心于2011年11月15日开业,中心设立在长春市西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沈路4058号,是保时捷(中国)在吉林省唯一授权经销商。真诚为您提供保时捷全车系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保时捷车主精品及信息反馈等全球同步的标准化服务,同时为广大用户打造完美自我的保时捷。我们的销售顾问和技术人员拥有多年保时捷专业经验,并且通过保时捷考核认证。我们遵循保时捷全球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技术标准,致力于为您提供您所期望的最佳服务。长春保时捷中心恭迎莅临。

(编辑 降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