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起亚K2优惠现金3000元送3000礼 有现车

起亚K2优惠现金3000元送3000礼 有现车

2012-07-13 16: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起亚K2优惠现金3000元送3000礼 有现车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K2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A0级小车,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动感车尾,都诠释着不一样的年轻与活力。近日,了解到襄阳地区购买起亚K2优惠现金3000元,再送3000元大礼,以下是详细信息: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K2两厢 1.4 GL MT2012款 7.29 6.99 0.3 送3000元礼包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起亚K2优惠现金3000元送3000礼 有现车

东风悦达起亚K2是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继K5之后,专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打造的起亚全新高端品质内涵K系列精品家轿。其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都让K2看起来俨然一副缩小版K5的神形。

起亚K2优惠现金3000元送3000礼 有现车

内饰方面起亚K2提供了“黑色+米色”和纯黑色两种内饰选择。K2的内饰做工很精致,接缝均匀且没有毛边。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上方以及车内内衬板均采用了手感细腻的皮质包裹,给人的感觉很有档次感。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坐在驾驶席上,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让你会有种被环抱的感觉。三幅式方向盘采用软橡胶包裹,手握凹位的设计让K2握感很不错。仪表盘采用的很流行的立体三筒式设计,自发光仪表盘发出红白背光,时尚易读。而中控面板上细腻的压花面板、精致的旋钮按键、黑色钢琴烤漆面料的运用以及镀铬的内门把手,也提升了车内的整体档次感。

编辑点评:起亚K2以其前卫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吸引消费者,动力方面搭载了1.4升发动机,配备了4速自动变速器,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倒也够用。

襄阳金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317678 地址: 襄阳市邓城大道东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