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北京现代彤立江绝版特价车上市啦……

北京现代彤立江绝版特价车上市啦……

2012-07-14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北京现代彤立江4S店全新展厅升级成功,展厅升级、服务升级、优惠更加升级。为答谢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我店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在此全新高标准展厅开始投入使用之际,我店推出以下三款超低绝版特价车,亏本销售,数量有限,欢迎您来电咨询,进店赏车试驾,感受全新标准的彤立江。

特价车信息:

北京现代彤立江绝版特价车上市啦……

1、瑞纳:1.4自动舒适型升级版          最低优惠18000元现金(仅此一辆)

北京现代彤立江绝版特价车上市啦……

2、第八代索纳塔:2.0自动领先型升级版  最低优惠50000元现金(仅此一辆)

北京现代彤立江绝版特价车上市啦……

3、I30:1.6手动劲享型升级版           最低优惠29000元现金(仅此一辆)

陕西彤立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6 地址: 西安市幸福南路111号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